網頁

星期二, 10月 07, 2014

麻州SBA和波士頓NAAAP簽約合作

美國小企業行政局麻州辦公室四日和亞美專業人員協會(NAAAP)波士頓分會簽署策略合作備忘錄(Strategic Alliance Memorandum),將合作協助更多亞裔踏上創業之路。
十月十二日的中午十二點至下午四點,兩會將在波士頓杜爹利廣場(Dewey Square)舉辦有“日出茶太”,“波士頓颶風隊(Boston Hurricanes)“,”波士頓亞美電影節“等30多家企業,非牟利機構擺攤,有音樂表演,美食販售,打排球等活動的亞美企業節(Asian Business Festival)。
美國小企業行政局(SBA)麻州辦公室主任倪爾森(Robert H. Nelson)和亞美專業人員協會(NAAAP)波士頓分會會長林艾瑞(Eric Lam)代表兩機構,四日在劍橋市萬豪(Marriott)酒店簽署了這一協議。
SBA 麻州辦公室專員伍少武(Norman Eng)和波士頓亞美專協公關主任于豔,是這協議簽署的幕後推手。他倆指出,兩機構將藉攜手舉辦專業發展活動,社區服務,建立多元產業聯繫等方式,培養,支持,推廣亞裔創意,培養亞裔領袖。
SBA是美國聯邦政府組織,主要職能是為小企業提供協助,輔導,並保護其利益,藉以加強美國的經濟發展。倪爾森表示,該辦公室和波士頓亞美專協合作,簽署這一協議,是該辦公室的一個重要里程碑,給了他們機會來幫助一批新的企業家達成創業目標。
            波士頓亞美專協會長林艾瑞表示,該會的核心宗旨之一,是要打造領袖,藉由小企業行政局的資源,網路,該會將能把這工作做得更好,幫助更多人成功創業。
            查詢亞美企業節詳情,可洽波士頓亞美專協企業家委員會共同主席Cheuk Shiancheuk.shian@naaapboston.org,或上網http://goo.gl/qOUPxe

圖片說明:


            美國小企業行政局(SBA)麻州辦公室主任倪爾森(Robert H. Nelson)()和亞美專業人員協會(NAAAP)波士頓分會會長林艾瑞(Eric Lam)(右)簽署協議。(菊子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