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三, 10月 01, 2014

麻州州務卿警告民眾 iFreex涉嫌傳銷詐欺

麻州州務卿威廉蓋文(William Galvin)昨(九月三十)日表示,一家本地公司,涉嫌以和TelexFree傳銷非常相似的方式,吸引人投資一項手機服務。
威廉蓋文表示,曾經在TelexFree公司做推廣高管的Sann Rodrigues,現在推廣iFreex,允諾給一個新的iPhone,來吸引投資者是先登記。
總部設在馬勃洛夫(Marlborough)的TelexFree公司,出售廉價網際網路電話服務給那些在國外有親戚的人。其中許多客戶都是巴西人,或是巴西移民。
美國一個大陪審團已經因為TelexFree公司據稱金額高達十億美元的全球傳銷詐騙,控告數名TelexFree主管九項詐欺罪,共謀罪。TelexFree公司現已宣告破產。
TelexFree公司的前任執行長james Merrill目前保釋在家,等審訊。他的生意夥伴Carlos Wanzeler已離開美國到巴西,被美國當局當作逃犯。
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US Securities and Exchange Commission)已因為Sann RodriguesTelexFree案的關係,控告了他,但沒人知道他現在的下落。
威廉蓋文辦公室在一份聲明中表示,Sann Rodrigues曾經住在Revere。他在臉書上聲稱,iFreex會是新的TelexFree。但iFreex顯然只是重新包裝了的手機詐欺案。2006年時, 因為Sann Rodrigues涉及另一宗類似的電信詐欺案,麻州禁止他在州內做證券交易。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