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二, 10月 28, 2014

華埠治安巡邏隊建議設公廁

紐英崙中華公所華埠治安巡邏隊上週五在帝苑大酒樓聚餐,歡迎新人加入,感謝舊人支持,將建議相關單位在華埠公園內設置流動公廁,以方便來往遊客。
華埠治安巡邏隊今年初改組,由中華公所財政翁宇才接掌隊長一職。十月廿四日首次聚餐,陸續增加到三十多人的巡邏隊員,有些人在這聚會中初次見面,
新加入的巡邏隊員中,包括司徒焯榮,翁英弘這兩名重新歸隊者,以及波士頓華埠獅子會,波士頓龍岡親義公所成員。
翁宇才當晚特地邀請帝苑大酒樓東主黃官羨擔任該隊榮譽隊長,以感謝他的長期支持華埠治安巡邏隊。
翁宇才當晚在會上報告了該會不斷擴張,成員增加的喜訊,該隊和皮革區治安巡邏隊,公園巡邏員(park ranger),警察等合作概況,以及長興豆腐再次捐款一千元。該隊最近添購了更多隊服,對講機,還計劃為巡邏隊員添購冬用夾克,呼籲社區內熱心人士,加入巡邏華埠行列。
巡邏隊員們當晚在聚會中又再提起,將向綠路保護會,華埠社區議會,中華公所等相關機構建議,籌款或撥款,在華埠公園設置一個流動公廁,以方便越來越多的過往遊客。
             有意加入巡邏或捐款者,可洽紐英崙中華公所,或華埠治安巡邏隊隊長翁宇才 617-388-8063

圖片說明:

            波士頓華埠治安巡邏隊聚餐,合影。皮革區隊員及公園巡邏員也加入聚會。(圖由華埠治安巡邏隊提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