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六, 10月 04, 2014

哈佛大學拉警報 數百人收到死亡威脅電郵

哈佛大學昨(三)日下午傳出不下數百人收到“死亡威脅”電郵事件,該校警察正在調查,本週末將加派人手巡邏校園。
哈佛校警發言人Steven G. Catalano三日下午在發給該校相關人士的提醒電郵中表示,校警已通知了聯邦調查局(FBI),以及當地執法機構,不過他們還無法確認那是否真的威脅。
發那封電郵的人宣稱,週六早上十一點,會到哈佛“射殺你們所有人”,而且“逐個殺“。
該電郵發出的時間是週五下午四點四十四分,發自一個hotmail.de的電郵地址。
下午四點五十分左右,有些哈佛學生從另一個谷歌電郵地址,收到同樣內容的電郵。
哈佛校警在提醒電郵中勸告哈佛人讀一下美國國土安全局的槍擊安全指南。
那兩封電郵顯然都含有種族歧視字眼,包括指收件者為“縫眼”。許多郵件的收件者似乎都有亞裔姓氏。
這兩封電郵並不是匿名電郵。發電郵者表白自己的姓名是Stephanie Nguyen,住在波士頓。
不過第一封電郵的發信人是Eduardo Nguyen,第二封的發信人是Huy Dinh。

劍橋市警察局發言人Jeremy Warnick 表示,該局支援哈佛校警做調查。他們已經知道這件事,正盡力支援。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