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六, 10月 04, 2014

波士頓華人聖經教會城區事工演出音樂劇

波士頓華人聖經教會城區事工日前以“愛是___(It’s all about love)”為主題,推出“恩典生命,藝術人生“音樂會來迎新,不但唱歌,還穿插戲劇,逾百名出席者欣賞得十分投入。
今(四)晚七點半,波士頓華人聖經教會將在勒星頓鎮(Lexington)教
會會址(149 Old Spring St., Lexington, MA)內,放映“秋香”一片。該片由曾於2014年拍成921地震紀錄片“生命”,票房席捲台灣的吳乙峰拍製。
            這場“愛是___(It’s all about love)”音樂會,由城區事工牧師李炫儒策劃,本身是畫家的周蘭惠擔任監製兼主持人,傅恩平擔任導演。
            戲劇部分的原創曲是“因神先愛”,李炫儒,徐雅琳作曲,編曲,傅恩平,李楠,王懷遠等人作詞。“愛讓人做夢”的詞曲則由張凱惟創作。整場音樂會動用的工作人員,演員不下三,四十人。
            周蘭惠指出,這場音樂會包括三個元素,有樂隊演奏,戲劇演出,還有唱詩分享。起初,他們也不確定能不能辦一場這樣的活動,但整合下來,他們發現教會人才的確很多。
            在這場音樂會中,演唱的歌曲,演出的戲劇,都以愛為主題,既有朋友肝膽相照,雪中送碳,家人關懷,骨肉難分捨,戀人之間相濡以沫,或肝腸寸斷的種種情節。雖然劇情並沒太激烈的起伏動盪,卻有不少讓人“于我心有戚戚焉”的片段。出席觀眾欣賞時,都看得很投入。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