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五, 10月 03, 2014

波士頓重建局批准城中心建47層高大樓

波士頓重建局(BRA)一日批准了一項大規模發展計劃。波士頓市國會街和新賽德百利街交界處,市中心區的停車場,將由一座高528英尺的圓弧形玻璃大樓取代。
            NBBJ建築公司的首席建築師Alex Krieger表示,人們經常抱怨,不像上海或杜拜,波士頓的高樓都很乏味,但這棟大樓卻將成為波士頓內大不尋常的建築。
            發展商HYM投資集團表示,希望明年動工。
        這項發展計劃,估計需資逾十億元,將在拆除連接在國會(Congress)街的停車場,建成一座47層高的辦公室大樓後,建一座42層樓高,約450個出租或出售單位的住宅大樓。
            總的來說,這項發展計劃將建成六座大樓,約230萬平方英尺的商住面積。西邊會見三座高樓,另外三座比較小的大樓會沿著綠路(Rose Fitzgerald Kennedy Greenway)建造。綠路和運河街(Canal Street.)會由一個零售廣場連接起來。
            儘管國會街上的停車場會被拆掉,但國會街和新賽德百麗(New Sudbury)街這邊的核心大樓,會保留1100個停車位。那個停車場會藏在新的摩天大樓後面。
            波士頓重建局(BRA)已批准了這一發展計劃,但每一棟樓的建造計劃,都還得經過該局的設計委員會審批通過。波士頓重建局的代理局長高登(Brian Golden)週三(一日)時表態強烈支持。
            發展商奧布瑞(Thomas N. O’Brien)表示,該棟大樓的建築造型設計,就是為了要讓人注意到該棟大樓將為波士頓城中區帶來多大的改變。他也說,在城中心區五畝大的土地上大動土木,是前所未有的機會。新港(New Haven)的Pelli Clarke Pelli建築公司將和波士頓的CBT建築公司一起設計。
        這一發展計劃的主要投資者包括國家電力福利基金(National Electrical Benefit Fund),以及英國的路易斯信託集團(Lewis Trust Group)。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