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六, 10月 04, 2014

華裔富二代波士頓100哩超速被捕

一名十九歲的華裔波士頓大學學生,二日因無照駕駛,以時速一百英哩超速,闖紅燈等罪名被捕,預定十二月九日再出庭聆訊。
            薩福克郡地方檢察官康雷(Dan Conley)辦公室二日發佈消息,指當天下午二點廿分,波士頓警察看見住在南端(South End)的中國公民徐哲光(譯音,Zeguang Xu),開著一輛藍色的馬莎拉蒂跑車(Maserati Gran Turismo),在天雨路滑情況下,高速穿越畢肯(Beacon)街。
            警方盤查後獲悉,徐哲光是波士頓大學學生,沒有駕照,卻高速開車,還在六月廿一日時有一對男女朋友被撞死的路口闖紅燈。
            警察是在畢肯街和麻州大道交界處看到他。警方表示,徐哲光起初說駕照和錢包忘在家裡了,那輛瑪莎拉蒂跑車是朋友的,還給了個假名字,假出生日期,等警方查出他是車主,而且沒有駕照後,他才把波士頓大學學生證,以及錢包拿出來。
            徐哲光已以一千元交保,預定十二月九日再次出庭。
            波士頓環球報昨(三)日在報導中指出,徐哲光持有學習駕照,但因為他沒繳違規停車罰款,該駕照處於不可更換狀態。

            波士頓環球報昨日在報上刊出了徐哲光的照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