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二, 9月 09, 2014

張禮能拜會牛頓中文學校 闡述參選麻州副州長理念

本文資料由劉玲提供:

劍橋市議員張禮能(Leland Cheung)為競選麻州副州長一職,這兩日馬不停蹄,趕往各地會晤選民,九月七日抵牛頓中文學校,強調在美國想要政府為民服務,就得參與政治,出席投票。
張禮能日前出席勒星頓華人協會慶中秋活動,獲該鎮華裔房屋委員會委員,也是牛頓中文學校家長王衛東邀請,七日與該校家長們晤談。
王衛東表示,大約一週前,他第一次見到張禮能,聽了張禮能暢談自己的參選原因,將來施政方針,認為張禮能真誠,教育水平高,服務意願強,在公家機構,私營企業的工作成績都令人印象深刻,又是麻州第一個參選全州性職位的華裔,十分難得。王衛東說,張禮能不但是有資歷的候選人,又是華裔,還連波士頓環球報都背書支持,他打算不理張禮能是民主黨或共和黨員,他都支持張禮能競選麻州副州長。
牛頓中文學校校董事長鄧永奇以個人身份感謝張禮能抽空到訪。他認為張禮能為華裔積極參政,議政樹立了好榜樣。
當天出席會議,最近開了一家生物科技公司的盧坤平,聽了張禮能一旦當選副州長後,將為中小企業,科技業著想,推動相應政策的發言後,大感興奮,當場表示願意加入張禮能的競選義工行列,要幫張禮能催票,拉票,多一票是一票的助他當選麻州副州長。
張禮能在會場勾畫了他當選後的行事藍圖,尤其強調在教育、科技業,以及促使麻州政治更加族裔多元性可能帶來的實質影響。他呼籲在場的家長們口耳相傳,以電話、短信,以及社交媒體,推動更多人出席投票,支持他成為麻州首名華裔副州長。

圖片說明:

            張禮能(前右七)和牛頓中文學校的家長們合影。(圖由劉玲提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