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六, 9月 13, 2014

查理貝克訪耆英會白禮頓樓獲贈仿齊白石蝦畫

經過初選,才剛正式成為共和黨籍麻州州長候選人的查理貝克(Charlie Baker),昨(12)日先拜會民主黨籍的昆士市市長,再應邀參加中華耆英會白禮頓樓生日會,為十一月四日大選,展開攻勢。
            在耆英會的活動中,查理貝克已高齡86歲的父親,查爾斯貝克(Charles Duane Baker),也被請來當說客,稱讚自己兒子九歲時聲音好得可以唱詩班,及長個頭高大被朋友拉著當保鏢,但在他眼中,查理貝克能改善麻州經濟,讓各項事務有充裕經費,使麻州更好,他要毫不尷尬的支持自己的兒子選州長。
            查理貝克在自己強調三件事,就業,社區,教育。他說政府不單只需要偉大的領導者,更需要懂得照顧最需要政府服務的人,肯接近真實的人民百姓,為人們找出解決問題的辦法。
            他還以自己的父母一人民主黨,一人共和黨為例,指他從小就各種意見都聽,有時同意父親,有時同意母親,有時覺得他們倆個人都不對。他覺得這經驗對整個社會都很有價值,因為不單只是看事情要從多元角度出發,更要找出方法來實踐。
            查理貝克也強調,父母們為社會養育了下一代,政府應該要代表社會有所回饋。他父母結婚五十九年,父親一直都很健康,強壯,但過去十年來母親病痛纏身,更加讓他體會到,為人子女者,以及整個社會,都應該為父母輩做些事。
            中華耆英會白禮頓樓昨日的生日會,由該樓主任梅麗梨做廣東話,國語翻譯,紐英崙中華總會會長陳毓禮,中華耆英會行政主任梅伍銀寬分別致詞。
            陳毓禮表示,波士頓華埠以前頂多只有300人登記成為選民,政客一向不在乎,但近年來波市華埠,麻州華人越來越多,連州長級的候選人也進華埠社區拜票了。他希望耆英們回家後能多鼓勵自己的子孫,鄰居都登記成為選民,並出席投票,以增加華人在美的政治力量。
            在生日會中,出席眾人唱歌表演吃蛋糕的向黃蓮娣,呂少娟,何少溪等三名壽星獻祝福。林淑明等道富集團亞裔義工也不但一早到會,為耆英們分發餐點,還攜手合唱。
            善畫蝦耆英阮伯疇的妻子,還送給查理貝克一幅惟妙惟肖的蝦畫。
            查理貝克昨日抵達耆英會白禮頓樓拜會前,還去了一趟昆士市,拜會初選時支持葛羅斯曼(Steve Grossman)的市長柯奇(Tom Koch)。他在拜會時批評柯克莉(Martha Coakley)想要增加州政府開支預算多達三十億元。他說,在現在這時刻,州政府應該做的是勒緊腰帶。
            查理貝克估計,他和搭黨競選的副州長候選人普莉多(karyn Polito)已拜會麻州內一半以上的市長,希望人們放棄黨派偏見,選人不選黨。

圖片說明:
            左起,梅麗梨,查爾斯貝克(Charles Duane Baker),曾雪清,梅伍銀寬,查理貝克(Charlie Baker),陳毓禮,陳文棟等人在耆英會門前合影。(菊子攝)
            林淑明(右一)等道富集團亞裔員工到耆英會當義工,獲梅伍銀寬(前中),梅麗梨(左一)表揚。
            查爾斯貝克(Charles Duane Baker)和查理貝克(Charlie Baker)父子很欣賞阮伯疇送給他們的畫。(菊子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