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一, 9月 08, 2014

上周六,波士頓暴風閃電擊中兩名婦女

週六(九月六日)下午,暴風雨襲擊麻州,樹倒電線竿塌,(Ipswich)海灘上,有兩名婦女被閃電擊中。
Ipswich警察晚上表示,兩名年紀分別為年紀六十多,七十出頭的婦女,在Argilla路旁的鶴灘(Crane Beach)上被閃電擊中。急救人員在下午四點時趕到,看到救生員在為他們做人工呼吸。
這兩名婦女隨後被送往比佛利醫院,之後因情況嚴重,再送到麻省總醫院。在急救人員趕到時,她們兩人都已沒了脈搏,但送抵醫院後,心臟恢復了跳動。急救人員Justin Petrillo表示,他們花了廿分鐘做人工呼吸,終於讓這名婦女的心臟恢復跳動,他本人對於這樣的結果,感到十分驚奇。
上週六下午以後,麻州各地烏雲滿天,在波士頓市政府廣場前面參加“波士頓呼聲(Boston Calling)“音樂節的民眾,下午六點時應警方要求撤出現場。主辦單位在推特上表示,當晚九點以後,音樂節活動恢復舉辦。
週六晚,麻州各地都傳出暴風造成的損害。國家氣象局表示,法蘭克林郡有一些地方,風勢強得把樹吹倒,壓在電線上,導致停電。卓克(Dracut)傳出天降一分錢大小的冰雹,雷登(Leyden)有電壓器被閃電擊中,米修(Methuen)也被閃電擊中,使得帶電的電線暴露出來。
劍橋市警察也至少應民眾要求,趕往六處地點,處理樹木,電線竿倒塌問題。劍橋市警察發言人溫尼克(Jeremy Warnick)表示,沒有任何停電報告,但的確有不少樹被吹得東歪西倒。
北星(NStar)公司及國家電網(National Grid)的停電地圖上顯示,有數以千計人家週六晚停電了。截至週六晚八點四十五分,北星有4579戶,國家電網有195戶停電了。
氣象預報指出,週一至週三的氣溫將持續低迷,約在華氏七十度出頭而已,甚至可能低到六十多度。

圖片說明:


         週六傍晚,華埠一帶的天空也烏雲籠罩。(菊子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