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五, 9月 05, 2014

華人醫務中心介紹提供免費營養食品的奶券計劃

九月三日晚,華人醫務中心派代表出席波士頓華埠居民會會議,介紹奶券計劃(WIC),說明這是麻州政府為符合資格家庭,提供營養,健康食品咨詢的免費計劃。
            華人醫務中心社區協調員陳太(Bet Har Wong-Chan表示,奶卷計劃(Women, Infants, and Children Program), 或稱為WIC,是一個聯邦政府資助為5以下的兒童,懷孕婦女,後婦女的免費營養計劃。符合資格的計劃參加者,每月可領取“奶券”這食品福利,以購買牛奶,奶酪,雞蛋,果汁,全麥麵包,嬰幼兒配方奶粉,水果和蔬菜等食品,保護幼兒獲得足夠營養。WIC項目還提供營養教育,營養諮詢和免疫篩,支持母乳喂養,以及轉介醫療和社會服務。
WIC是為馬薩諸塞州居民,各種低收入家庭設立的服務項目。查詢詳情,可洽617-521-6777,或上網參考www.mass.gov/wic

圖片說明:

            波士頓華埠居民會的殷先彬(右起),梅大衛,余仕昂,陳丹心(左一)等人歡迎陳太(右二)到會介紹乃券計劃。李超榮(左二)出席支持殷先彬辦候選人論壇。(菊子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