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四, 9月 11, 2014

麻州大學五校共得捐款七億五千萬

麻州大學昨(十)日表示,由於五所分校從私人或企業籌得的款項共大增12%,該校獲得的贈款總額達到有史以來最多的七億五千七百萬元,
麻州各地的公立大專院校,在私人捐贈上,近年都大有收獲。校長卡瑞特(Robert L. Caret)表示,籌款是該校的優先要務之一,對該校的長期穩定和成功,都具有核心作用。
他在一份聲明中引述該校過去十年來註冊入讀學生人數的增長,表示大家在見證一個過渡時期,整個麻州,該校校董會都體認到該校的真正價值與重要性,
            在2014年內,麻州大學從79,107名個別人士那兒,籌得一億一千六百萬元,超過了預定目標的一億零五百萬元,也比之前一年的九千三百萬元增加許多。
            在捐款者中,破紀錄的有多達21,360人是第一次捐款。該校收到的捐款中,還包括一名以前捐過款的人,再捐了一千萬元,在該校的安赫斯特旗艦分校設立創業中心。安赫斯特分校在五所分校中籌得的款額最高,達四千五百七十萬元,
            麻州大學位於屋斯特的醫學院,籌得三千二百一十萬元,羅爾分校愁得二千零五十萬元,波士頓分校籌得一千三百六十萬元,達特茅斯(Dartmouth)分校籌得四百五十萬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