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二, 9月 02, 2014

馬丁華殊要把波士頓打造成打工天堂

波士頓市長馬丁華殊(Martin Walsh)昨(一)日出席有上千人參加的大波士頓勞工節早餐會,挑戰工會人員和他攜手,把波士頓市打造成最棒的打工家庭城市,掃除打工者,婦女,少數族裔所面對的一切障礙。
馬丁華殊指出,他在全美市長會議新設的“機會城市(Cities of Opportunity)工作小組中,被選為副主席,希望大波士頓勞工界領袖們能和他一起推廣新一波的勞工運動,為打工人士創造更好的環境。
大波士頓勞工協會(Greater Boston Labor Council)今年的勞工節早餐會,主題為“團結工會,打造強壯社區(United Unions for Strong Communities)“。波士頓市長馬丁華殊致詞時,強調他是愛爾蘭移民之子,父親因為是工會成員,才找到工作養家。他稱許座中的工會領袖,藉由通過家務工人權益法(Domestic Workers Bill of Rights),成功的提高了最低薪資,擴大了麻州工人的醫療保險及安全保護,
            波士頓市長馬丁華殊(Martin Walsh)也再次強調他支持“生活工資條例(Living Wage Ordinance)“,並解決了波市府與多個工會之間拖了很久的合約問題,包括波市消防局,兩個波市警察單位,市府圖書館員,以及最近的急救醫護員工等。
            他也要求勞工領袖們體認到,現在開始該採用不同方法,不同語調來處事,少花時間鬥爭,多做建設。他說,在麻州,在波士頓,工會分子不是局外人,大家都在同一張桌子上議事,一起打造永久性改變的基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