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六, 9月 06, 2014

馮偉杰競選羅州州長 提醒選民無黨籍也可投票

正在羅德島州競選州長一職的羅州克蘭斯頓(Cranston)市長馮偉杰,最近氣勢如虹,不但早前獲得羅德島州前任州長支持,92日再獲麻州前任州長,曾參選美國總統的朗尼(Mitt Romney)支持。
羅德島州是個人口105萬,達到投票年齡者約79萬人的小州,登記為共和黨員者,人數更少,僅七萬多人。
共和黨籍的馮偉杰在競選網站,派發的競選宣傳品中都提醒選民,未登記黨派者在初選中不但也可投票,還可以任意選擇拿哪個黨派的選票來投。他希望未登記黨派的選民,尤其是亞裔選民,9月9日都能投他一票,給他機會以州長身份,照顧到亞裔社區需求。
馮偉杰在羅德島州的競選,越接近投票日,他爭取到的支持也越多。92日,連曾經競選總統的前任麻州州長朗尼,也公開支持他。
朗尼在支持信上表示,羅德島州面對經濟困境,使得今年的選舉格外重要,而馮偉杰把克蘭斯頓市的市政預算,經營到從虧轉盈,政績有目共睹,證明了他是名好領袖,將能面對來自特殊利益團體的挑戰,整頓羅德島州現狀。
馮偉杰坦言,他知道羅德島州如今面對的最大挑戰是就業機會,一旦他當選,他將應用自己為克藍斯頓市帶來1000多個新工作機會,凍結房地產稅漲勢,改革公家退休金制度,為納稅人節省了數以百萬元計金錢的經驗,吸引更多企業進羅州,促進經濟發展。
            馮偉杰許諾,一旦當選羅德島州長,他將刪減州府開支,減稅,使羅德島州成為美國東部最好,最吸引人的做生意地方。他也會大肆改革州政府,不惜刪減州府員工人數,已縮減政府開支,以透明作風向選民負責。



圖片說明:

            亞洲燒烤東主陳任卓(右)是馮偉杰支持者中的中堅分子。(檔案照片,菊子攝)

            馮偉杰(右)在助選人員陪同下,每天到不同的地方發表政見,拜票。(檔案照片,菊子攝)


            馮偉杰做為克蘭斯頓市長,也常常要進州政府溝通公務。(檔案照片,菊子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