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一, 9月 01, 2014

波士頓華埠居民會看表演慶中秋

 波士頓華埠居民會執委,顧問和茉莉花舞蹈團合影。(周菊子攝)
(Boston Orange 周菊子波士頓報導)波士頓華埠居民會八月廿九日晚在昆士小學禮堂慶祝中秋節,三,四百人欣賞歌舞,領燒臘券,水果,禮品,與鄰居暢敘,歡渡一晚。
慶祝會由華埠居民會共同主席余仕昂,梅陳月嫦向居民們賀節拉開序幕。鍾慧率領的茉莉花舞蹈團,溫陳美月率領的廣東音藝社分上下場演出,直到九點半多才散場。
 波士頓華埠居民會執委和廣東音藝社合影。(周菊子攝)
            當晚茉莉花舞蹈團的小朋友們演出幾支可愛逗趣的舞蹈後,廣東音藝社的八名演唱好手,在穿著夏威夷衫制服的樂隊現場伴奏中,演唱了“鐵掌拒柔情”,“槐蔭別”,“洛水夢會”,“范蠡獻西施”,“唐宮豔史”等五首曲目。
        包括溫陳美月,韓少琼,周美芬,梁豔芳,陳春珠,黃俊彩,郭麗珍,李小倫等人,這晚都刻意穿上綾羅綢緞織造,繽紛美麗衣裳出場,給居民們帶來一場聲色俱佳的娛樂。
陳玉珍(左起),龐維嫦,鄺寶蓮,梁潤梅等人在會場派發傳單,
呼籲居民支持家居護理工人提高最低時薪。
(周菊子攝)
            波士頓華埠居民會行政主任殷先彬透露,有不少居民反映,去年慶祝中秋節有太多候選人出席,打擾他們欣賞節目,今年特地另外安排候選人論壇,給回居民一個純淨的節日慶祝活動。目前在東北大學修讀公共管理碩士的殷先彬表示,居民會的執委們,儘管年事已高,卻個個都很熱心,他從他們身上學到很多做人處事的道理,也對華埠有了更深入認識。
華埠居民會行政主任殷先彬(右一)介紹出席賀節,拜票的張禮能。(周菊子攝)
            華埠居民會繼本月初的州長,副州長候選人論壇後,九月三日晚已確定將有三名副州長候選人出席,和居民見面,包括民主黨的雷克(Mike Lake),張禮能(Leland Cheung),以及和州長候選人費確克(Evan Falchuck)搭檔的獨立無黨派副州長候選人Angus Jennings出席。
 左起,華埠居民會執委劉華權,陳丹心,梁潤梅幫忙派發SWH
美東燒臘等贊助商送的禮品。
(周菊子攝)
 波士頓華埠居民會執委和廣東音藝社合影。(周菊子攝)
            波士頓華埠居民會的十七名執委,包括余仕昂,梅陳月嫦,余顯生,陳丹心,龐維嫦,馬華,曹鼎榮,李榮耀,郭麗珍,李景文,梁潤梅,劉華權,莫若沖,陳平策,劉融,李秀瓊,余秀情等人,這天幾乎都在會場幫忙招呼,派發鄺佩康贊助的美東燒臘禮券,SWH翁月媚贊助的牙刷套裝,修剪指甲工具,以及用發展商奧瑞朗(Ori Ron)和無名氏所捐款項購買的大桔等禮品。
            華人前進會的陳玉珍,鄺寶蓮等人也特地到會上派發傳單,請居民們九月四日(週四)早上十點,和他們一起到麻粥粥政府大樓前的樓梯,示威抗議,協助家居護理工人爭取時薪提高到每小時十五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