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二, 9月 16, 2014

ACDC慶祝天滿村翻修動工 恭喜陳潔瑩獲選為四十歲以下傑青

共有廿戶可負擔住宅的天滿村,明年春天起,將煥然一新。
麻州住宅及社區發展局(DHCD)在一,二年前把天滿村的監管權,交給了亞美社區發展協會(ACDC)。該會發現建於1987年的天滿村年久失修,而起每個單位裏也都沒有現行法令規定必須安裝的滅火灑水器,於是從DHCD,麻州發展,波士頓私立銀行和信託公司,麻州房屋投資協會,社區經濟發展援助協會(CEDAC)等機構申請到款項,翻修每一單位內的廚房,廁所等等,以維護樓宇體質,改善居民生活環境。
ACDC表示,翻修完工後,天滿村將更安全,舒適,節能,華埠的可負擔住宅品質也更高。
昨(十五)日,亞美社區發展協會邀請為促成此事出力的各單位及個人到天滿村停車場,為開始動工舉辦慶祝會。
致詞時,其中一人恭喜陳潔瑩獲波士頓商業雜誌選為四十名四十歲以下傑青之一。
據悉,DHCD和亞美社區發展協會簽了99年的合約,天滿村目前仍由馬隆尼管理公司負責日常營運管理。

圖片說明:


            左起,麻州發展資深副總裁Anthony Fracasso波士頓私立銀行和信託公司執行長Mark D. ThompsonCEDAC主任Roger Herzog,住宅及社區發展副秘書長Aaron GornsteinACDC行政主任陳潔瀅,MHIC投資主任Kathy McGilvray,陳家驊,ACDC董事長李保華等人出席慶祝會。(菊子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