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一, 9月 01, 2014

波士頓鋒號基金會 9/7 辦張禮能見面會

波士頓鋒號基金會(BFF)將於九月七日(週六)早上九點四十五分至十一點,假溫徹斯特(Winchester)的 Lynch 小學(Lynch Elementary School, 10 Brantwood Rd, Winchester, MA)舉辦麻州副州長候選人張禮能(Leland Cheung見面會。
去年十月,美國主流媒體ABC電視台Jimmy Kimmel節目“孩子桌(Kids Table)”的小孩子,在節目中討論如何處理中國持有的巨額美國債券(1.317兆元)時,Jimmy Kimmel 在節目中任由小孩說“殺光所有的中國人”;今年七月,福斯(Fox)電視台“五(The Five)“節目的共同主播Bob Beckel在節目中稱中國是美國最大的威脅,在美國教會一堆“支那人(Chinamen)“,中國人(Chinese people)如何做電腦後,這些人回到中國駭進美國。這一連串事件,都讓波士頓鋒號基金會覺得,在美國的華裔,必須要更關心政治,經營盟友,才能在遭遇這類事件時,找到民意代表敢於為華裔發聲,支持華裔維權。
該會目前的活動重點是幫助華裔了解候選人的政見,呼籲華裔積極出席投票。七月底時,該會才剛與波士頓復旦大學校友會合作舉辦了一場與共和黨籍麻州州長候選人“查理貝克見面會”,九月七日再接再厲,將與民主黨籍的麻州副州長候選人“張禮能見面會“。
波士頓鋒號基金會表示,張禮能是麻州參加全州性競選,角逐副州長一職的首名華裔候選人,年輕有為,學經歷俱佳,還為捍衛劍橋市公立學校裏的中英雙語課程,出了不少力。他們希望有更多人能在九月九日的黨派初選日前認識張禮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