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三, 9月 03, 2014

璀燦台灣雙十表演 9/25抵波士頓

僑務委員會今年選派「和合佰納媒體事業」籌組慶祝雙十文化訪問團,將以「璀璨臺灣」為主題,從九月中旬起,到美國、加拿大的14個城市巡迴訪演,預定925日抵達波士頓。
波士頓華僑文教中心指出,僑委會每年組織文化訪問團,到海外巡迴演出,雙十慶祝,既為與海外僑胞,當地居民同歡共慶中華民國的生日,更為讓世界看到臺灣的生命力與文化活力。
今年在波士頓的演出,場地搬到松莊園學院(Pine Manor College)的Ellsworth 劇院,地址在400 Health Street, Chestnut Hill, MA。票價訂為$10$20$30。查詢電話為617-965-8801
今年的訪問度演出人員包括老幹新枝,有金嗓歌后葉璦菱、唱將歌手林曉培、模仿鳳飛飛功力十足的劉明珠、鄧麗君最佳演繹歌手張瀞云、有江蕙接班人之稱的臺語歌手陳思安,以及新生代偶像歌手黃家新等人。他們將帶領觀眾穿越時空,回顧臺灣各年代流行的傳唱金曲,讓美加僑界感受及重溫臺灣華語歌曲豐富多元之樣貌,重新體會臺灣豐富厚實的文化底藴,有創意的文化內涵。

圖片說明:

            訪問團海報。(圖由波士頓華僑文教中心提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