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五, 9月 19, 2014

光影敘事-台灣女性攝影家作品展 9/20-10/17

駐波士頓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與大波士頓Acton鎮「當代藝術國際村」(The Quarry, Home of the Contemporary Arts International in Acton, MA) 合辦「光影敘事-台灣女性攝影家作品展」,自920日至1017日止在該國際村展出多位台灣新銳女性攝影家30多幅作品。
展出的作品包括女性攝影家汪曉青的「媽媽的時光計畫」,簡扶育的的「女史」,以及張秀凰的「光影」等三位女性攝影師以細膩的心思,捕捉瞬間的感動,展現出影像之的豐富性與在地生命力,及傳達台灣多元亮麗的文化面貌及內涵。
本攝影展開幕日期為923(週二)下午5時至6時,屆時並備有茶點招待,歡迎各界人士踴躍參加。


攝影展平日開放時間為每週六及週日下午2時至5時,展出地點:68 Quarry Road, Acton, MA 01720 (如欲在其他時間參觀請事前預約,電話:617-699-6401)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