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三, 9月 10, 2014

紐英崙婦女新運會慶74週年 歡渡中秋節

紐英崙婦女新運會九月六日晚在帝苑大酒樓慶祝74週年,歡渡中秋節,表揚阮陳金鳳,李伍綺蓮,梅伍銀寬三名傑出女性,報告該會去年增加25名新會員,帝苑大酒樓東主黃官羨捐款一千元的喜訊。
            紐英崙婦女新運會會長呂錦芳指出,該會成立於1940年,不但有悠久歷史,也有令人難忘的傑出婦女,包括當年協助蔣宋美齡為抗日戰爭籌款的一群熱心婦女,以及如今的 阮陳金鳳,李伍綺蓮,梅伍銀寬等人,但一路走來還要感謝社區僑團,個人的熱心贊助。
            當晚嘉賓之一的陳毓禮更指出,1952年當選為全美模範母親的阮陳彩珍,也是紐英崙婦女新運會,該會很早就在華埠舉足輕重。當年婦女新運會為協助抗日籌款,還代表華埠到南波士頓參加聖派翠克(St. Patrick)日遊行,穿著高跟鞋,走了3 哩路,讓大波士頓人都印象深刻。
            當晚到會的嘉賓包括紐英崙中華公所主席阮鴻燦,駐波士頓臺北經濟文化辦事處副處長陳銘俊,波士頓華僑文教中心主任郭大文,波士頓僑務委員馬滌凡等人。
            紐英崙婦女新運會的這場慶祝會,由陳李慧芳,李廖認寬擔任司儀,兩名會長湯鳳鳴,呂錦芳頒獎,李曹秀萍,張瀅主持娛樂節目,婦女新運會合唱團演唱了兩首歌,茉莉花舞蹈團表演了新疆舞,漢族舞,劉華權夫婦表演太極劍,出席賓客唱卡拉OK,李曹秀萍帶跳集體舞,張青梅,黃周麗桃,劉小雲主持抽獎。

圖片說明:
            頒獎表揚三名傑出婦女後合影。左起,陳李慧芳,湯鳳鳴,阮陳金鳳,梅伍銀寬,李伍綺蓮,陳毓禮,阮鴻燦,呂錦芳,李廖認寬。(菊子攝)

            紐英崙婦女新運會會長呂錦芳(前右一)率合唱團獻唱。(菊子攝)

            茉莉花舞蹈團的小朋友們謝幕。(菊子攝)

            劉華權夫婦示範太極。(菊子攝)

            波士頓華僑文教中心主任郭大文(右一),經文處副處長陳銘俊(右三),紐英崙中華公所主席阮鴻燦(右四)應邀出席做嘉賓。(菊子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