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二, 9月 09, 2014

麻州今日初選,波市派出1600選務人員

波士頓市府昨(八)日表示,今(九)日的麻州大選初選,波市已做好準備,全市38萬名已登記選民,每人都會拿得到選票。
            今年的選舉,波市將派出1600名選務工作人員,其中有400人能流利的說第二種語言。波市在150個投票地點,共255個選區,會從早上七點到晚上八點,開門供民眾投票。
            所有的選區都將有英文,西班牙文的雙語選票。在人口達到規定的選區,將提供中英,越英雙語選票。波市府也將派出傳譯員,協助說中文(包括國語,廣東話),越南文,俄文,海地語等的選民投票。           

            民眾可發電子郵件到波市選務局,查詢選民登記狀態。發電郵時,需包括選民姓名,出生日期,以及地址。電郵可發到,election@boston.gov ,電話查詢號碼為 617-635-3767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