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二, 8月 05, 2014

ILF紐英崙分會赴華府參加十五週年會

 左起,才旭,章賢信,萬寅生,陳子為,Victor Ng,吳子平,楊慶,王曉元等
國際領袖基金會紐英崙分會顧問和國際領袖基金會執行長董繼玲(左五),
聯邦眾議員孟昭文(右五)在會中合影。(圖由
ILF提供)
(Boston Orange 周菊子華府報導)國際領袖基金會(ILF)紐英崙分會日前組團,到華府首都希爾頓大飯店,參加總會十五週年年會,頒獎晚宴,並出席美國亞裔商業聯盟組織(CAABO)會議,與曾任美國勞工部長的趙小蘭,聯邦議員趙美心,孟昭文等人,以及業界精英,青年學子互動。
 ILF 紐英崙分會主席吳子平(右)獲美國前勞工部部長趙小蘭(左)
贈給新書。(圖由
ILF提供)
ILF紐英崙分會今年的主席吳子平,率該會顧問,羅德島大學教授楊慶,普域敦斯學院教授萬寅生,強森威爾斯大學國際入學許可主任章賢信,美中商務文化交流服務中心董事長王曉元,大澳土地發展公司合夥人陳子為,工程師才旭等人出席會議。其中第一次參加該會的才旭表示,能在一天之內見那麼多傑出亞裔,也為青年學子打造更好未來出點力,讓人很感興奮。
國際領袖基金會與美國亞裔商業聯盟組織 (CAABO) 當天合辦 的「2014企業與領袖高峰會」,共有兩場座談,討論美國與亞洲的全球策略聯盟」,以及「如何提高美國亞裔企業競爭力」。
國際領袖基金會主席徐紹欽(右)把主席棒子交給陳燦安(左)。(圖由ILF提供)
兩場座談的主持人及嘉賓,包括商務部少數族裔商業發展總署(MBDA總署長大衛.韓森(David Hinson),美國聯邦商務部亞太事務副次長Craig Allen美國進出口銀行董事雷妙 (Patricia Loui)美國前國務卿奧爾布賴特辦公室高級總監暨前美國上海總領事 (Henry Levine)聯邦農業部國際主任Jane Doherty維州衆議員暨委瑞森(Verizon公共事務主任金馬克 (Mark Keam)全美亞太商會會長Jimmy FergusonIW集團主任林德 (David Lin)Marietta管理服務公司總裁何西典 (David Ho)Waitex總裁李學 (Howard Li)及優異通訊Superior Communications陳燦安等人
萬寅生(左起),王曉元,楊慶,才旭,吳子平,章賢信等ILF 紐英崙分會顧問到華府參加
十五週年會。(圖由
ILF提供)
趙小蘭是當天午宴的主講人,她表示美國需要了解亞裔的重視使命,講究責任,凡事認真,亞裔也需要了解美國強調有趣,不劃地自限等文化特質,美國是個有很多機會的地方,但機會總是由那些肯不斷嘗試,爭取的人所把握。
吳子平(前左二)等國際領袖基金會(ILF)各地分會主席,和趙小蘭(右九),
朱經武(右十一)等嘉賓合影。(圖由
ILF提供)
趙小蘭和在頒獎晚宴上致辭的聯邦眾議員趙美心,都提及了加州的SCA5法案,認為該法案限制了亞裔子女進入其理想學校的機會,對亞裔不公平,人們應該有所行動。
來自台灣的羅麗芬美容集團總裁羅麗芬,復旦大學中美研究中心創辦人倪世教授也在午宴中,分別闡述美容事業是把希望帶給人,中美兩國的互利互惠際關係已更深等。
            國際領袖基金會還在頒獎晚宴中宣佈了主席更替,休士頓分會會長莊麗香夫婦捐款二萬五千。ILF現任主席徐紹欽,以及接任的優異通訊總裁陳燦安聯袂比照捐款。
ILF今年的頒獎活動中,美國首名亞裔聯邦參議員,夏威夷的廣野慶子(Mazie Hirono),獲終身成就獎;曾獲諾貝爾獎的學者朱經武,獲「風雲人物獎」;羅麗芬國際集團總裁羅麗芬獲全球先鋒獎。
            ILF在會議中還頒發了「領袖才能獎」,表揚七名對亞太裔社區有貢獻人士,包括黃德行(Ted Wong)將軍,麥當勞協會副主席全美亞太商會會長Jimmy FergusonDCH Auto Group總裁林秀、中華會館主席李治瑞,CMR & Company Ltd. 總裁 (千里達及多巴哥共和)Marvin Ramnarine,奇士美華人協會會長嚴培達,加州聖馬刁縣委員及AXA 公司執行副總裁鄭其等人。查詢國際領袖基金會詳情,可上網 www.ileader.org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