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一, 8月 04, 2014

亞美聯誼會為社區四演文娛節目 遺憾齊派畫展不來

            亞美聯誼會八月二日晚在東北大學芬衛中心禮堂推出第四屆亞美節文藝晚會,以十二項歌唱,樂器演奏,舞蹈等節目,為青少年藝術家,社區藝術團體提供表演機會,豐富社區文化生活。
            亞美聯誼會執行董事長甄雲龍當晚在台上報告,也藉著在觀眾入場時派發的,分別於七月五日,八月二日發行的兩份亞美報說明,因簽證及畫作轉運等各種問題,遺憾的未能照原定計劃舉辦理齊白石派畫展,但在社區團體支持下,二日晚仍能推出一場內容豐富,給新秀機會的表演。
            甄雲龍還向社區匯報,該會新近邀得會計師鍾奇瑜加入董事行列,將接管該會原由蘇玉平負責的財務管理,今後該會的董事陣容更加堅強。亞美報還將刊載黃修忻博士收集整理的粵韻唐詩“粵看越有趣”網站內容。
八月十六日,他將代表該會,應邀赴紐約,參加中央電視台“我要上春晚”欄目在紐約舉行的海選。
            央視的“我要上春晚”分美西,美東兩部分。美東由美國生活在線,美國孔子基金會,紐約華美集團華美電視主辦,八月三日,九日初選,十六日決選。全美決賽在八月底舉行。紐英崙至德三德公所主席暨盛雄莊東主曹品慈,已獲邀擔任美東海選委員會委員。
            二日晚舉行的第四屆亞美節文藝晚會,由李穆,李雲翔主持,由亞美藝術團的群舞“穿越” 拉開序幕。
上半場有新英格蘭少年交響樂團青年新秀周貝貝,周可可演奏小提琴“敘事曲”,“賽馬”,大波士頓區中華文化協會合唱團指揮王麗文獨唱“ O Mio Babbno Caro“,東北大學學生Jeevani RayuduSonali Surve跳印度舞“舞動之星”,大波士頓區中華文化協會民樂團荀萌琵琶獨奏“與君歌”,華夏文化協會藝術團女聲三重唱“馬車夫之歌”,“好人好夢”。
            下半場有大波士頓區中華文化協會合唱團的混聲合唱“思念故鄉”,“拼宵夜”,柏克萊音樂學院劉素心,李宗遠,Victor Gonzalez以琵琶,貝斯,小提琴合奏“送我一朵玫瑰花”,鄉土舞蹈團的余艷慈獨舞“荷塘爭艷”,亞美藝術團的高宏偉以薩克斯風演奏“茉莉花”,波士頓揚琴古箏青少年樂團的黃雅美演奏揚琴“天山詩畫”。
            晚會最後在華夏文化協會藝術團的蒙古族筷子舞“我從草原來”中落幕。
            駐波士頓臺北經濟文化辦事處副處長陳銘俊,波士頓華僑文教中心主任郭大文,波士頓僑務委員馬滌凡,大波士頓中華文化協會會長冼鳳明等,當晚有許多嘉賓到會。

圖片說明:
            所有演出人員合影。(菊子攝)
            亞美聯誼會執行董事甄雲龍(左起)邀GBCCA指揮王麗文,亞美藝術團高宏偉助陣演出。(菊子攝)
            第四屆亞美節文藝晚會在東北大學芬衛中心禮堂演出。(菊子攝)
            文協合唱團演唱。(菊子攝)       

            劉小梅(左三)率她創辦的華夏文化協會藝術團演唱。(菊子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