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五, 8月 01, 2014

臺北青少年訪問團八月五日抵波演出

臺北市青少年民俗運動訪問團將於八月五日(週二)抵達波士頓,分別于下午三點半,七點,在紐英崙中文青少年夏令營中演出兩場。
臺北市青少年民俗運動訪問團是一個整合跳繩、踢毽及扯鈴三項民俗技藝的運動表演團隊,從民國77年成立迄今已27年。每年在市政府及議會支持下,代表臺北市出國訪演,足跡遍及世界各大洲,備受海外僑胞及地方人士讚譽。
波士頓華僑文教中心表示,青少年民俗訪問團出外訪問的最重要意義,在於宣揚台灣的教育發展,不但關注現代高科技電腦資訊教學,也著重傳統中華文化與民俗運動的傳承。
今年臺北市青少年民俗運動訪問團的表演除了扯鈴、跳繩、踢毽等民俗運動的表演外,將融入原住民舞蹈、農村舞蹈及現代舞蹈等元素,並在精準的身體控制與節奏掌握下,藉團隊間的完美合作與默契,變得更精緻與優異,讓節目更具親和力及可看性。
該訪問團從728日起,至810日止,在加拿大及美國訪演,訪問城市包括加拿大多倫多、渥太華、蒙特婁、美國波士頓、紐約等。
            查詢詳情,可洽波士頓華僑文教中心。

日期: 8月5日

第一場 : 3:30 PM
第二場:  7:00 PM
地點: 紐英崙青少年中文夏令營
         Lasell College
        1844 Commonwealth Ave.,
         Newton, MA 02466
圖片說明:


             臺北市青少年民俗運動訪問團 訪演學生照片。(圖由波士頓華僑文教中心提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