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五, 8月 01, 2014

分包綠路一號工程八週免費課 八月十五前截止報名

亞美社區發展協會(ACDC)和新波士頓基金七月三十日聯袂報告“綠路一號(One Greenway)”施工進展,提醒社區未來三個月每日施工時間將延長,有意申請成為分包商者,宜八月十五日前報名免費上課八週,明年三月起接受承租申請。
            原名24號地段的“綠路一號”大樓將有兩塊零售店面空間,各以一般行業及非牟利機構為對象,即日起招租。
            亞美社區發展協會(ACDC)行政主任陳潔瀅和新波士頓基金投資長凱樂和(James P. Kelleher),副總裁沙克斯(Sean Sacks),以及薩福克(Suffolk)建築公司人力發展及符合條例主任麥佛森(Brian McPherson)等共七人,七月三十日晚在信義大廈社區室,像華埠社區報告,從2013年八月開始施工的24號地段第一期工程,已於今年二月蓋好地基,可負擔住宅部分九月完成結構工程,市價大樓部分將於十一月完成結構工程。整棟大樓預定2015年五月就可入住,六月竣工。
            當日的報告,重點報告就業機會,停車問題,零售店面招租等事宜。
薩福克建築公司人力發展及符合條例主任麥佛森(Brian McPherson)表示,該公司已和華人前進會,地方居民,業界人士會晤過,已協議將增加少數族裔聘顧率。但他提醒華埠社區有意申請工作者必須具有工會會員身份。目前工會正在招聘學徒,有需要者可洽請該會協助。
麥佛森還提醒社區,該公司去年共撥出價值兩億元的工程,給少數族裔,婦女擁有的公司承包。為協助大波士頓地區的少數族裔,婦女擁有的公司獲得承包工程機會,特地設計了免費的八週課程,供有心者學習該公司分包工程的流程及規定。但凡已成立兩年,有業績證明,能夠每週四晚上課兩小時,不遲到者,可在八月十五日前報名,申請上課。
            新波士頓基金副總裁沙克斯(Sean Sacks)說明,綠路一號共有兩塊零售店面,目前已聘請波士頓市區夥伴(Boston Urban Partners)負責招租。面向尼倫街這塊零售店面,佔地三千平方英尺,歡迎一般企業承租。面向阿爾巴尼街(Albany)這塊,面積約五千平方英尺,將以低於市價的費率,出租給非牟利團體。
            在停車問題上,他們表示,一切有關的停車限制,都已徵得市府批准。若工地附近居民有人無故收到停車罰單者,可洽請他們處理。
            陳潔瀅指出,十月份將繼續做施工進度報告。華埠社區遇到因施工問題受影響者,可洽Cliff Page617-517-3527cpage@suffolkconstruction.com;對建築工作有興趣者,可洽Brian McPherson617-517-4446,或 bmcpherson@suffolkconstruction.com;需要中文協助者,可洽亞美社區發展協會的呂嘉媚,617-482-2380may.lui@asiancdc.org

圖片說明:

            綠路一號的發展商及建築公司報告施工進度。(菊子攝)

        亞美社區發展協會(ACDC)行政主任陳潔瀅(右)和新波士頓基金投資長凱樂和(James P. Kelleher)(左)等人分別做說明。(菊子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