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三, 8月 06, 2014

ACDC高球賽籌款五萬九

亞美社區發展協會(ACDC)日前舉辦第十一屆高爾夫球賽,籌得善款五萬九千元。
            亞美社區發展協會的高爾夫球賽是由該會前任董事會主席曹育倫,以及曾任該會行政主任的林志琰攜手籌辦出來的活動,為期兩天,一天是練習活動,一天是比賽,今年由自由互惠保險公司(LMII)贊助,比賽也因此訂名為“自由互惠保險邀請賽”。
            這一比賽共有75個慈善團體或個人參加,包括自由互惠保險公司,Taylor Made asidas GolfSports Vision Eyewear,高爾夫文摘(Golf Digest),Fusion IONZ,寶麗來(Polaroid)TPC Sawgrass,以及All American Classics
            今年是自由互惠保險第三年贊助這比賽,也是位於新罕布夏州新德漢(New Durham)溫尼匹索基湖(Winnipesaukee)高爾夫球俱樂部第七度承辦比賽,共有廿二隊,幾乎每隊四人的小組參賽,分別由新朋舊友,家庭成員組成。包括自由互惠保險公司提供的禮物,比賽獎品,促銷禮品,活動的獎金總額達到四萬元之多,還有“捷藍(JetBlue)挑戰“提供了一桿進洞獎,離洞最近獎,Gosling Rum也為一桿進洞者提供百慕達旅遊,美味的Dark’n Stormy
            高爾夫球賽還包括隊伍推桿賽, 吉米串(gimme string),再調度,標準三桿進洞等項目。
冠軍隊。
            當天儘管滂沱大雨縮短了比賽,但大部份參賽者都堅持到底。Sean Hood, John Kelly, Mike Ross, and Chris Sharpe的四人組奪得第一名。他們將有機會在2015年時,到TPC Sawgrass參加自由互惠公司全國邀請賽決賽。Charles French獲得捷藍挑戰獎杯。
             今年的的高爾夫球賽參加者和他們請來的客人,為亞美社區發展協會籌得五萬九千元,超過了他們的預定目標。
            亞美社區協會表示,該會迄今服務社區已27年,一直致力於創建社區資產,啟發領袖才能,為社區所面對的嚴峻住房問題發聲。在2013年內,共有497人參加了該會的首次購屋者課程,該會刻正承建的“綠路一號”,將為華埠社區提供363 戶住宅,其中有40%是提供給中低收入者的出租或出售單位。

圖片說明:

            贊助商發禮物給出席活動的小朋友。(圖由ACDC提供)

            亞美社區發展協會行政主任陳潔瀅(右起),董事曹育倫,前行政主任林志琰等人宣佈比賽結果。(圖由ACDC提供)


            亞美社區發展協會行政主任陳潔瀅(右二)和東方銀行的Carolyn CrowleyCharles Smith,以及Edwards Wildman的余嘉言(Emily Yu)都參加了比賽。(圖由ACDC提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