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四, 7月 03, 2014

波士頓國慶煙火音樂會提前至七月三日舉行

         每年都在七月四日舉行的波士頓流行交響樂團音樂會,查理士河畔的煙火,今年因為“亞瑟(Arthur)“颱風來襲,將提前到七月三日舉行。
         麻州州警(Timothy Alben)表示,這不是個理想情況,但天氣因素必須應付。
         七月三日原本排定有綵排的音樂會,已經預計會吸引七萬五千人到蜆殼劇場(Hatch Shell),河岸去了。
         麻州州警表示,他們研究了天氣報告,和國家氣象局的專家們談了之後,決定七月三日會是比較好的舉行音樂和放煙火的日子,儘管這天大概也會下雨。
         以往的七月四日國慶煙火音樂會,總能吸引六十萬到一百萬人圍觀。警方估計,由於日子突然改動,今年人數會少些。
         波士頓交響樂團表示,音樂會將從晚上八點開始。民眾下午五點就可以進場了。

            麻州州警表示,Storrow大道將從中午開始封街,紀念道(Memorial Drive)會從下午六點開始封街,麻州大道以及朗費羅橋也會從下午六點起封閉。
            查閱音樂會相關詳情,可上網 http://bostonpopsjuly4th.org。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