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一, 7月 21, 2014

波士頓榮光會紀念七七抗戰慶祝九三軍人節

波士頓榮光會十九日在中華公所大樓會議廳“紀念七七抗戰”,放映中國遠征軍的“仁安羗戰役”紀錄片,追憶不容人忘記的歷史。
波士頓榮光會理事長石家孝表示,放映這部片是因為在仁安羗一役中,英軍被日軍55師包圍,束手無策,請孫立人援助。孫立人竟能以不到一千人的38軍,把英軍從重圍終究出來,該一英勇事跡,傳頌至今。
即將調赴華府任駐美副代表。她和應邀出席的波士頓華僑文教中心主任郭大文異口同聲的感謝僑社支持政府,紀念七七抗戰導致抗日戰爭,奠定政府在二次世界大戰中的地位等的重要性。
洪慧珠還感性表示自己將是最後一次以處長身份和榮光會員共聚,要代表政府感謝榮光會多年來的支持。
            波士頓榮光會的當天活動由秘書長蘇麗萍主持,還同時慶祝了九三軍人節,共有不下五十人出席,會後到香滿園午宴。

圖片說明:

            波士頓榮光會前任理事長殷尚堅(右起),秘書長蘇麗萍,理事長石家孝,經文處處長洪慧珠,華僑文教中心主任郭大文,波士頓僑務委員馬滌凡等人。(菊子攝)
波士頓榮光會理事長石家孝(右起)恭送經文處處長洪慧珠,華僑文教中心主任郭大文先行離席。(菊子攝)

            波士頓榮光會員們欣賞紀錄片。(菊子攝)

            經文處處長洪慧珠致詞。(菊子攝)


            波士頓榮光會會員會後合影。(圖由波士頓榮光會提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