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三, 7月 16, 2014

波士頓浙大校友夏日遊喬治島

波士頓浙江大學校友會日前夏日郊遊,四十多名分別來自麻州大波士頓地區,羅德島州的校友,歡聚一堂,遊賞喬治島(Georges Island)風光,暢敘舊雨新知情。
            今年的夏日聯誼,由路宜,於欣慰率隊籌備,經過策劃,踩點,統計,訂票,訂午餐等一系列工作,才讓參加活動的校友們無憂無慮的歡度一午。為了招呼已購票,但沒趕得及按時抵達的校友,王同益和欣慰還在長碼頭(Long Wharf)集合點,多等了一個小時。
            參加活動的浙大校友,當天上船後,感受海風微醺,欣賞目不暇接的美景,盤點各自在波士頓的點點滴滴,談論彼此的學習、工作和生活,將近四十分鐘的輪渡,竟然一晃眼就到了。
上了喬治島後,先抵達島南端的海牆(Sea Wall),一夥人躺陽在海鷗飛翔、鴨子浮水,海天一線的美景中,霎時忘卻所有煩惱。
喬治島上最值得遊覽的是美國內戰沃倫堡,鳥瞰時,形狀有如美國國防部的五角大樓。
島上的中央草坪是娛樂活動的好地方。浙大校友們在這玩起足球、桌遊,推車輪等遊戲,還有人三三兩兩的環遊堡壘,邊欣賞風景,邊拍照。
郊遊結束前,參加活動的校友們一齊在草坪上擺出了“ZJU”字樣,聊表對母校浙江大學的懷想,感念。 


圖片說明:

            波士頓浙江大學校友會會長倪繼紅(中左五)和校友們夏日遊喬治島。(圖由浙大校友會提供)


波士頓浙江大學校友會遊玩喬治島,到會長倪繼紅(中右三)家看世界杯球賽。(圖由浙大校友會提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