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二, 7月 01, 2014

《志氣-為人才而戰》正式首播

Use this area to offer a short preview of your email's content.
View this email in your browser

《志氣-為人才而戰》正式首播

 

終於首播了, IOH參與的天下雜誌《志氣-為人才而戰》紀錄片 6/29 週日晚上10點正式公


非常感謝大家對IOH計畫的支持,想要和大家分享最新的IOH消息。謝謝天下雜誌的採訪,讓我們IOH的故事,讓更多朋友知道,請大家來一起收看,《志氣-為人才而戰》紀錄片,讓大家一起打氣,為我們這塊土地來一起奮鬥。本期天下雜誌也有收入,IOH過去兩年的故事,也請大家繼續支持IOH,謝謝。

TVBS一步一腳印(CH 55)
【上集】6/29 (日) 22:00 首播
【下集】7/6 (日) 22:00 首播

天下雜誌33週年獻禮:《志氣-為人才而戰》紀錄片

天下雜誌三十三周年獻禮,歷時五個月,跨越巴西、美國、以色列等地,以特刊、紀實紀錄片,挖掘世界人才競爭的真相。
面對巨變,台灣下一波人才勢力如何盤整?

在影片中,我們記錄了四位台灣青壯年,在國際人才競爭舞台上的故事。看他們如何在困難中突圍,以行動改變,為自身的人生職涯而戰,為所處的企業生存而戰,更為台灣在世界版圖的定位而戰。一場沒有槍聲的的戰爭,世界各國在競逐人才,台灣呢?未來關鍵七年,台灣可以怎麼做?

創辦IOH公益平台的莊智超:每個人應該要積極地去冒險,創造自己的價值。
勇闖巴西的陳韻儒:如果每一個承擔的人都能分享彼此的資訊,網絡建立起來會很可怕。
演員林心如:要想一些新的,要不然為什麼他們韓國可以想到?
奧迪首席訓練師的馬祥原:拿著國家的國旗在那邊揮舞,你會發現那種感受,我們台灣人就是這麼強!…

其他播出時間
http://topic.cw.com.tw/taiwantalent/officeal/video.aspx#a

TVBS一步一腳印(CH 55)
【上集】6/29 (日) 22:00 首播
【下集】7/6 (日) 22:00 首播

UDN 凱擘214|bbtv203 藝想世界訪談
【上集】7/5(六) 16:00 首播
【下集】7/12(六) 16:00 首播

非凡新聞台(CH58)、台灣真善美
【上集】7/5(六) 21:00 首播
【下集】7/12(六) 21:00 首播

年代新聞台(CH50)無碼的世界
【韓國篇】7/12(六) 20:00 首播
【美國篇及台灣篇】7/19(六) 20:00 首播

原民台(CH16)16影展
【上集】7/28(一) 22:00 首播
【下集】7/29(二) 22:00 首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