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四, 7月 03, 2014

第33屆波士頓海港節揭幕 200多活動賀美國國慶

33屆波士頓海港節(Boston Harborfest)昨(二)日在波士頓市長馬丁華殊(Martin Walsh)親臨芬紐廳(Faneuil Hall)廣場切蛋糕中揭幕。即起一連五日,大波士頓將有200多項活動慶祝美國國慶。
由於“亞瑟“颱風來襲,麻州有關單位已決定,一向在七月四日舉行的音樂會,施放煙花,將改在七月三日晚進行。從今(三)日下午五點起,民眾可以進入河濱區(Esplande)
波士頓市長馬丁華殊(Martin Walsh)昨日太忙碌,以致海港節揭幕式一延再延的直到十二點半多才舉行。
他在致詞時指出,芬紐廳是美國革命發源地,站在這,讓人記起了波士頓是個以海起家的城市,即日起三十多個機構推出的兩百多個活動,將讓人欣賞到美國的歷史,波士頓的現在,也認識海對波士頓的重要。
他還提醒遊客們,七月四日一大早九點,波士頓市府廣場前將有國慶遊行。
馬丁華殊表示,他上任市長一職六個月,致力發展波士頓的旅遊業,做了許多事來歡迎遊客,希望今年的天氣仍能讓遊客們欣賞到美麗的煙花。
昨日的海港節揭幕儀式,簡單隆重,有新英格蘭水族館的“企鵝”大玩偶出席,國家公園局的巡邏者,自由小徑的導遊等人穿上十八世紀衣服,和遊客合影,增添現場氣氛。海軍東北部樂隊“羅德島之音”演奏,海軍聲樂家Laura Carey演唱美國國歌,甫就任新職的海軍少將,海岸巡衛隊第一區指揮官Linda Fagan,美國憲法號指揮官Sean Kearns,美國艦隊橡山指揮官Bryan Carmichael,芬紐廳市場商會會長Carol Troxell,保羅里維爾(Paul Revere)紀念協會主任Nina Zannieri等人出席致詞。
致詞儀式後,波士頓市長馬丁華殊與海軍少將 Linda Fagan 一且切Montilio烘培公司做的大蛋糕。
波士頓海港節主辦者表示,該活動1982年初次舉辦時,只有35 項活動,33年以後的今天,活動已增加到有200多項,也已成為全美規模最大的國慶活動。
查詢詳情,可上網www.BostonHarborfest.com
 
圖片說明:

            波士頓市長馬丁華殊(前左二)與海軍少將 Linda Fagan切蛋糕後,與嘉賓們合影。(菊子攝)

             波士頓市長馬丁華殊(前左二)與海軍少將 Linda Fagan切蛋糕。(菊子攝)

            新英格蘭水族館的“企鵝”在芬紐廳前和遊客打招呼。(菊子攝)


            國家公園局的巡邏者,自由小徑的導遊等人穿上十八世紀衣服,為現場增添氣氛。(菊子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