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三, 7月 09, 2014

改進波市牌照申請 吳弭提25點建議

 波士頓市不分區市議員吳弭( Michelle Wu),藉由自己曾是小企業商家的經驗,最近提出更新波士頓市政府發放牌照,許可的25點建議。
            波士頓環球報日前刊出一篇專欄,聲稱吳弭的這些建議,有望為波士頓市奠定基礎,簡化,加快牌照,許可的申辦過程與速度。
            該文指出,從今年三月起,吳弭巡迴全市,和商家,波市各機關單位晤談,為提建議做功課。
            她提出的有些建議,很顯而易見。例如,按照波市府現行規定,企業商家要申請安裝防火警報器許可,得填報兩份不同的申請表,一份來自檢查局(ISD),另一份來自消防局。同樣的情況也發生在商業垃圾桶上。吳弭建議制定一份跨機構的單一申請表,以整合這重疊的過程。
另一項建議是排定政府各單位的客戶服務先後順序。有些創業者沒有勇氣創辦企業,因為申請牌照時,還不知道要通過申請,有哪些步驟,得等多久,就先得到一個否定答案。吳弭建議政府單位要提供明確的處理時間估計。吳弭也建議聘用小企業聯絡員來協助企業商家。
            查詢詳情,可上吳弭的網站, www.michelleforboston.com 電洽她的辦公室,617.652.0136,或發電郵 info@michelleforboston.co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