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四, 7月 10, 2014

第23屆胡桃山音樂營 7/26起有25場講座、音樂會

中華表演藝術基金會第二十三屆胡桃山音樂營將從七月廿六日起正式展開,將有25場講座,音樂會,歡迎各界欣賞。除了其中兩場將分別在Natic藝術中心,哈佛大學山德斯劇院舉行之外,都將在胡桃山音樂學校舉行。
中華表演藝術基金會會長譚嘉陵表示,今年的胡桃山音樂營,再有強大陣容,不但有2006的 普立茲音樂獎主Yehudi Wyner將在七月廿六日(週六)晚上七點半講談他的“鋼琴新音樂”,紐英倫音樂學院鋼琴系主任Bruce Brubaker將在七月廿八日(週一)晚主持鋼琴大師班。目前在紐英崙音樂學院執教,被譽為最知名鋼琴教授的Russell Sherman,將於八月十日(週日)下午二點主持鋼琴大師班。曾獲魯賓斯坦及普松尼二項國際鋼琴大賽金牌獎,擔任過上海音樂學院鋼琴系主任,曾於紐英倫音樂學院執教,現為耶魯大學教授,甫獲禮聘,將從九月起開始在茱莉亞音樂學院直教的陳宏寬,也將於七月三十日(週日)下午二點,主持一場鋼琴大師八月一日(週五)下午七點半舉行一場鋼琴獨奏會。
陳宏寬的姊姊,平日旅居德國的名鋼琴家陳必先,也將於八月十二日(週二)晚上七點半,舉行一場鋼琴獨奏會
今年的胡桃山音樂營系列活動,還將有黎卓宇,劉孟捷,王寅飛,以及不下五十名明日之星演奏。八月五日(週二),八月七日(週四)晚上七點半,將有明日之星音樂會。八月九日將有教師聯合音樂會。
由本屆傑出學生們演出 “明日之星” 音樂會
八月二日(週六)晚上七點半,小提琴胡乃元, 中提琴家李捷琦,大提琴家章雨亭, 鋼琴家劉孟捷等人將在納提克(Natick)藝術中心(14 Summer St. Natick, MA),攜手舉行一場音樂會。
今年的胡桃山音樂營,預定八月十六日(週六)晚上八點,由Channing Yu指揮水星(Mercury)交響樂團在哈佛大學聖德斯劇院 (Sanders Theatre, 45 Quincy street, Cambridge)演繹普羅科菲耶夫: 第一交響曲“古典”,聖桑: G小調鋼琴協奏曲第2號: 2014年協奏曲,柴可夫斯基: 第六交響曲“悲愴”等的協奏曲音樂會,拉下帷幕。
中華表演藝術基金會今年九月份起至明年的日程已排定,已知有多場知名音樂家的演奏會,以及第七屆『絲竹春吟』青少年中國器樂選拔和音樂會,第二十四屆全美青少年國畫書法比賽等。
胡桃山音樂學校地址為12 Highland St., Natick, MA,音樂會歡迎公眾入場,建議捐款五元。查詳情可上網www.ChinesePerformingArts.net,或電洽會長譚嘉陵 (781)259-8195,電郵Foundation@ChinesePerformingArts.net

圖片說明:

陳宏寬甫獲朱莉亞音樂學院禮聘,將從今年九月起執教。(圖由中華表演藝術基金會提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