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五, 6月 27, 2014

近八十名青少年TD球場內酗酒 波市府追查責任

波士頓警察局昨(廿六)日控訴TD球場容許1625歲的青少年在球場內爛醉。
週三晚上,八十多名青少年參加一場由藝人Avicii表演的電子舞音樂會後,紛感不適,送醫院治療,警察才發現狀況。
波士頓消費者事務及牌照局主任Patricia Malone表示,TD球場的違規行為是在許多青少年被人發現在球場內爛醉,得送到醫院治療,才爆發出來的。她的辦公室將在三週內舉行公聽會,查察細節。
波士頓市長馬丁華殊(Martin Walsh)表示,不論事情究竟如何,容許未滿21歲者飲酒,就違法。他在有人追問如何防範時強調,青少年行為不當,有時候是家長縱容,或未適時提點造成的。
            當晚約有五十人由緊急醫療小組在現場醫治,有三十六人被送往地方上醫院。

            警方將這一事件定位為第二級大規模傷亡事件(Level 2 Mass Casualty Inciden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