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四, 6月 12, 2014

波市府青少年暑期工登記展延今明兩天

波士頓市長昨(十一)日宣佈,市府的“希望線(Hopeline)“本週四,週五將重開二天,以容許更多十五至十八歲的青少年登記參加市府的青年就業計劃。
            波市府的青年參與及就業部門( Youth Engagement and Employment)推動市府採取這一行動,給錯過報名者一個機會,報名參加暑期工作。
波士頓市長馬丁華殊(Martin Walsh)表示,他希望市內所有青少年,都有機會經由市政府暑期工資源,找到一份暑期工。
住在波士頓事,年齡在十五至十八歲之間,持有效社會安全號碼者,都符合登記暑期工的資格,可在六月十二日(週四)早上九點起到六月十四日(週六)晚上十一點五十九分止,都可上網www.BostonYouthFund.org登記。申請者也可以在六月十四日的下午二到四點,親自到青年參與及就業部(1483 Tremont Street, Boston, MA 02120.)登記。
參加暑期工的青少年將不但有機會獲取工作經驗,還有機會參加職業發展培訓,擴大人脈。青年參與及就業部行政主任Shari Davis表示,大多數參加市長的暑期工項目者,將每週工作25 小石,持續六至七週,賺取每小時八元薪資。上網登記,並不保證可獲得暑期工作機會,但登記者才有機會。
有意提供暑期工作機會的僱主,可上網查詳情 www.bostonsummerjobs.org ,或做可抵繳稅捐款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