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一, 6月 23, 2014

廿二日華埠擺攤表演迎春接夏

 胡清白鶴派舞獅。
華埠主街昨(廿二)日舉行華埠主街節,在夏利臣街,華埠公園內各擺出兩個舞台,演出功夫示範,民俗舞蹈,粵曲演唱等文娛節目。
下午兩點半多時,夏利臣街的舞台上,舞獅的鑼鼓喧天,吸引了許多人圍觀。乞臣街的波士頓象棋會攤位,也圍滿了看棋的人。華埠公園旁的粵曲舞台有不少人或坐,或站的欣賞。
波士頓象棋會的攤位最熱鬧。
今年和往年一樣,夏利臣街,必珠街,泰勒街,乞臣街都有木馬攔路封街,以便行人穿梭遊逛。不過街道上的攤位,明顯又再減少,整條乞臣街上只有波士頓象棋會擺出了三個攤位,夏利臣街,必珠街,泰勒街有一半以上街道是空的。必珠街上的慈濟基金會波士頓聯絡處,符克樂音會,夏利臣街上的波士頓亞裔電影節,塔芙茨醫學院牙醫系等攤位,因此顯得格外搶眼。
有悠閒走逛的民眾指出,昨日天氣太好,陽光普照,氣溫華氏七十度多,許多人出城了,還有團體在郊區辦燒烤聚會,連波士頓市市長馬丁華殊(Martin Walsh)也因為參加美國市長大會,飛去了達拉斯,更何況近在華埠旁邊的南端(South End),每週日都有農夫市場,食物卡車大會的搶遊客,以致華埠街頭昨日沒那麼多人。

    波士頓慈濟的蔡靜薇(左一)等人在必珠街上擺攤。
           

仙藝曲樂社在華埠公園的舞台上表演。
        

            

 從尼倫街看過去,木馬後面的整條乞臣街都是空的。
 從尼倫街看過去,木馬後面的整條泰勒街也幾乎都是空的。
            
從尼倫街看過去,警車後面的整條夏利臣街,要一直走到靠近必珠街時
,才有攤位


           

           

           

           

            
龍鳳酒樓旁的停車場,也空蕩蕩的。


          
 必珠街的肥牛火鍋店前,今年沒攤位。
  必珠街與夏利臣接交界處,竟然也沒幾個攤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