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三, 6月 18, 2014

伍國光接任波士頓華埠獅子會會長 將籌款建公園時鐘


波士頓華埠獅子會日前在波士頓華埠龍鳳酒龍舉行職員就職典禮,恭喜伍國光接任會長,宣佈增加一名新會員曾惠珠,致贈禮金三百元,支持廣教學校辦學。
            屬於麻州第33K分區的波士頓華埠獅子會,由司徒彥鏗發起成立,是波士頓華埠中和主流社會有從屬,直接互動關係的少數社區組織之一。由於會員加入採推薦制,迄今成員不多,僅約三十九人。
            波士頓華埠獅子會的就職典禮,依照國際獅子會規定的程序舉行,由周麗玲,謝如鍵擔任司儀,蔡倩婷唱“我的國家屬於你(My Country, ‘tis of thee)”這美國第一首歌,梅凱生領宣誓效忠,伍國光致詞,雷國輝祝禱,李源沛介紹嘉賓,司徒彥鏗致歡迎詞。
            麻州獅子會第33k分區第二地區首長Bill Donnellan為曾任會長的林淑明引介,遷居波士頓才二年的會計師曾惠珠,主持了入會手續。           
            伍國光致就任詞時,感謝嘉賓出席,表示出任波士頓華埠獅子會20142015年度會長,是他的榮幸。他強調要服務,也要有樂趣,獅子會裏的人,他認識很久了,直到2011年六月,才有幸加入,也因此大開眼界的認識到,原來獅子會是個在全世界有一百三十五萬名會員,46000個分會的世界最龐大組織之一。麻州就五有個分區 。波士頓華埠獅子會是第33k分區內的47個分會之一。
            伍國光報告了他接任會長後的幹部有哪些人後,說明他接任會長後的第一個目標是要通過國際獅子會的四個步驟優異過程,從評估分會及社區開始,接著改進效率,決定華埠分會的需要,訂定未來目標等。他將率同會員們繼續在母親節,父親節拜訪中華宜養院的傳統,並實踐辭世會員Eugene Cheung的遺願,籌款在華埠公園建一座戶外時鐘。

圖片說明:

波士頓華埠獅子會新會長伍國光(中)和新一屆的三名副會長,右起余麗媖,謝如鍵,丁慧明。李源沛(左)是第33k分區的區域委員之一。(菊子攝)

波士頓華埠獅子會會員在就職典禮中合照。(菊子攝)

            獅子會代表頒發和平海報比賽獎。廣教學校董事長蔡倩婷(右一),校長曾秀芬(左一)代表獲獎學生李鈺瑩領獎。(菊子攝)

            司徒彥鏗是波士頓華埠獅子會的創辦人。(菊子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