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五, 5月 16, 2014

慈善音樂會為台灣兒童營養午餐籌款

崇德文化教育基金會和美國慈善音樂團體合作,十日晚在波士頓大學文學院音樂廳舉辦慈善音樂會籌得逾萬元,資助台灣兒童福利聯盟為偏遠地區兒童辦理“營養午餐”項目。
目前在波士頓大學修讀藝術家文憑,彈中提琴的何姿慧,和崇德文化教育基金會發起人之一的許恆源,一起籌辦了這場“音樂換食物Music For Food )“音樂會。他們邀得在塔芙茨大學就讀, 彈鋼琴的楊雨芹,在新英格蘭音樂學院就讀,拉小提琴的謝慕晨等多名音樂系學生,以及數名已是職業演奏者的同學,分別演奏了韓德爾, 莫扎特, 及德弗札克等古典音樂大師作品
            在崇德文化教育基金會中擔任講員的黃筑筠表示,該會旨在教導大眾經由研老子,孔子,佛陀等所傳講的教義,修養個人身心,為社區謀福利。籌款資助兒童營養午餐,是該會目前致力的工作之一。
            當晚的音樂會,實際籌得款項,可能並不很多,但崇德文化教育基金會已決定至少捐款一萬元。

圖片說明:
           
            左起,何姿慧,Eunae Koh,楊雨芹,謝慕晨等四人,都是這場慈善音樂會的演奏者。(菊子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