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五, 4月 04, 2014

夕陽紅慶十三週年


劍橋中國文化中心夕陽紅活動站日前慶祝成立十三週年,近兩百人暢聚一堂,聽九名會員述心聲,欣賞九項表演,分吃慶生蛋糕,歡渡一早。
            慶祝活動由劍橋中國文化中心副董事長陶凱,夕陽紅後援會的會長Jenny,子女會會長盧小平等人致詞,拉開序幕。
夕陽紅活動站主任方彗表示,該站成立於2001年三月廿五日。最開始的“黃埔一期”只有43人,現在已有八百五十多人了,不但開辦各項對老年人身心有益的活動和學習,還聚集了一批有才藝者排練文藝節目到社區演出,為社會服務。
夕陽紅站每週六在位於華森市(Waltham)的劍橋中國文化中心舉辦英文,電腦,太極拳、劍等學習班,也唱歌,跳舞,夏琪,打牌,打乒乓球,閒聊談心就更不在話下。他們也舉辦運動會,時裝秀,講座,為會員的金婚,大壽辦慶祝等。
方彗笑指夕陽紅站經營十三年來,已跨入“四有”階段,包括在社會上有一定的名聲,在經濟上稍有累積,在活動和管理上有規範,行動上有隊伍。這些都得感謝劍橋中國文化中心與各人子女所組後援會的支持。今年一月一十一日,夕陽紅站的文藝匯演共籌得四千多元,就是該站經營有成的一個例子。
如今夕陽紅站之內有合唱團,舞蹈隊,健身隊,時裝隊,樂隊等多個小組織。方彗表示,在子女們的後援會全力支持下,他們打算今年採用朱振中的創作,籌辦一場老中青幼四代同堂的大型主題活動“春夏秋冬”四季情韻。
十三週年慶這天的節目,由王開成主持。王子雲,董世英,孫永芬,樂趙令瑜等人做“三言兩語訴衷情”,慨說在夕陽紅裡交到的好朋友,感受到的溫馨,快樂,稱許許多人的熱心。
當天的演出節目有女聲獨唱“我的生命我的愛”,舞劍,二胡獨奏,“五哥放羊”的舞蹈,時裝表演,李照原等人的後援會名家聯唱“莫斯科的郊外“,夕陽紅舞蹈隊表演的“珠穆朗瑪”,夕陽紅合唱團在喬萬鈞指揮下大合唱“永遠是朋友”,“保衛黃河“。喬萬鈞在演唱前還透露,明年將推出五百人唱“黃河大合唱”的壯觀場面。

圖片說明:

            方彗(左起),王開成主持節目,會員演唱。(菊子攝)

喬萬鈞在演唱前透露,明年將推出五百人唱“黃河大合唱”的壯觀場面。(菊子攝)

            舞蹈。(菊子攝)

            時裝隊表演。(菊子攝)

            李照原(左二)等人的後援會名家聯唱“莫斯科的郊外“。(菊子攝)

            高齡八十七歲的林川守(左三)將回中國療養。因他平日熱心助人,方彗(右一)等許多人依依不捨地和他合照。(菊子攝)

            舞蹈。夕陽紅舞蹈隊表演的“珠穆朗瑪”。(菊子攝)

            大合唱。(菊子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