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三, 4月 02, 2014

波士頓華埠居民慶新春

華埠居民會執委們和嘉賓合影。(周菊子攝)
波士頓華埠居民會3月28日在龍鳳樓慶祝馬年新春。不下6,7名政要出席,與民同歡。約200人暢聚一晚。
華埠居民會行政主任殷先彬,和該會共同主席為這春宴製作了一本厚45頁的節目冊,感謝28名捐贈禮物者及機構。
            華埠居民會共同主席余仕昂(右一),梅陳月嫦(前左二),和當晚
出席政要,右二起,陳德基,黃子安,麥家威,葛帝生,吳弭。(周菊子攝)
在節目冊中,該會名譽顧問湯建華,英文書記陳丹心以馬年為題,獻詩祝福。捐款贊助該會2014年經費者,也或列名感謝。在華埠公園旁建豪華住宅大廈的乞臣集團,因2013年中秋節,以及2014年各捐款1000元,獲感謝兩次。此外捐款額最高者為共同主席梅陳月嫦的200元,以及華人前進會駱理徳的100元。
 今年將競選連任的麻州眾議員家威(Aaron Michlewitz)(中)頒發表揚狀,
華埠居民會共同主席余仕昂(右),梅陳月嫦(左)代表接受。周菊子攝)

慶祝會在胡清白鶴派舞獅,採青獻桔中拉開序幕。該會共同主席,已高齡八十餘歲的余仕昂親任司儀,主持大局,並和共同主席梅陳月嫦聯袂報告該會概況。
華人前進會當晚傾全力支持,不但名譽主席李素影,行政主任駱理德都到會與盛,該會成員鄺寶蓮還當義工,在接待台服務。
當晚到會,來自波士頓市政府的嘉賓有三人,分別為競選波士頓市長失利,如今成為波士頓市市長內閣要員的小阿若約(Felix Arroyo),巴洛斯(John Barros),以及順利當選為波士頓市首名華裔市議員的吳弭。來自州政府的有麻州眾議員家威(Aaron Michlewitz),以及麻州州長亞美顧問委員會副主席李超榮。兩名華裔麻州眾議員陳德基,黃子安後來趕到。
麥家威和李超榮分別代表麻州議會和麻州州長,頒發表揚狀給華埠居民會。
摩頓市市長葛帝生(Gary Christenson)也在好友,紐英倫中華公所阮鴻燦的邀約下到會祝賀。
當晚的餘興節目,在波士茉莉花舞蹈團表演之外,主要是唱卡拉OK。華人前進會職員選唱了近年發動示威遊行時常唱的“月亮代表居民心”。經常參加示威遊行活動的華埠居民,早已聽得耳熟能詳,現場還打起拍子來。
華埠居民會執委會現任委員共十八人,包括共同主席余仕昂,梅陳月嫦,中文書記余顯生,英文書記陳丹心,財政龐維嫦,執委馬華,曹鼎榮,李榮耀,郭麗珍,李景雯,劉華權,梁潤梅,莫若沖,陳平策,吳欣儒,劉融,李秀琼,余秀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