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三, 4月 09, 2014

羅島華協宣佈十一名獎學金得主


羅德島華人協會(RIACA)昨(八)日宣佈該會獎學金十一名得主,訂四月十九日(週六)在普塔基市中國飯店頒獎,並邀國際領袖基金會董事會主席徐紹欽做典禮主講人。
今年是羅德島華人協會第二度頒發獎學金。該會的九人獎學金委員會經過仔細審核後,評選出十一人,頒給每人一千元至三千元不等的獎學金。
羅德島華人協會表示,該會設立的獎學金,以即將高中畢業,升讀大學的年輕學子為對象,旨在鼓勵他們專精學業,並在參與課外活動時,為社區服務,培養領導力,並加強了解中國文化、傳統。
該會遵循全國性標準,組成九人獎學金委員會,由強森威爾士大學國際入學許可部主任章賢信,羅德島大學教授孫琰擔任正、副主席,審閱所有的申請文件,並邀達到要求者面試。
得獎學生分別為南京士城(South Kingstown)高中楊文迪,普域敦斯古典高中萬楨,北亞特博洛(Attleboro)高中李雙喜,衛克菲爾德(WakefieldProut學校崔杰瑞,東格林威治高中沈从然,詹林,聖瑪麗學院武欣怡,林肯高中程欣悦,惠樂(Wheeler)學校陳養卉,巴靈頓高中孫芳傑等人。
羅德島華人協會訂四月十九日(週六),以“參與服務(Involvement and Service)”為主題,在羅州普塔基市(Pawtucket)中國飯店(China Inn)舉行頒獎典禮,並將邀請國際領袖基金會董事會主席徐紹欽(Paul Hsu)做主題演講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