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二, 4月 01, 2014

甄氏宗親迎新春


甄氏宗親會三月廿九日晚在龍鳳樓慶祝馬年新春。二、三百名本地宗和嘉賓歡聚一堂,享用美食,吟詩、奏樂、唱歌,頒感謝狀,聘請曾任深圳市副市長的甄錫培為永遠榮譽顧問。
晚的馬年新春祝會,由英文書記錦雲主持,從介紹波士頓甄氏宗親會職員,紐約到賀宗親開始。首先介紹的是名譽顧問甄雲龍,接著是五名顧問,甄邦瀚,甄德明, 甄啟煥,以及兼任主席的甄雪月,甄應源。
波士頓甄氏主席甄雪月,甄應源,言簡意賅的歡迎,答謝出席同歡的宗親,社團僑領。
紐約甄氏宗親會主席甄堯裕應邀致辭時,拳拳盛意,指波士頓甄氏常懷敬畏之心辦好會,常懷赤子之心做好事,常懷淡泊之志為好人,得到全世界甄氏宗親稱頌。他還以“清平樂”咏詩一首,為春茗助慶。“醒獅舞動,嘉賓聚龍鳳;桃花笑面沐春風,驍駿馳騁騰空。舜恩代代傳頌,河誼時時珍重,英才族門輩出,事業宏達昌隆。
主席甄邦瀚在致中既感甄氏宗的支持,也再次強調史有記載,甄湯兩姓源於同宗,本是一家晚有前任中華廣校校長湯鳳鳴,曾任會會長湯偉雄等人出席,再一年的甄同聚,令人高
波士頓甄氏宗親為助興,有宗長甄德明,甄錦民依序送給每桌一份的紅酒,冬菇。美東燒臘送出利是封。
            當晚的文娛節目,由甄雲龍以小提琴演奏”天使小夜曲“拉開序幕,中醫師麥瑞雄獨唱後,甄若矛組織的”星樂隊“,派出廉豔,趙寶如等四名美女歌手,演唱”賀年歌“,”女人心“,”我來自潮州“,”酒乾倘賣無“等歌曲。出席嘉賓們,包括黎雯,梅惠聰,紐英崙音樂學院研究生甄茵,蔡楠等人演唱。
波士頓甄氏宗親會的本屆職員,除前述主席,顧問外,其餘各人為中文書記為甄雪峰,甄錦民,英文書記為甄錦雲,甄若素。政甄立志、甄尚民。出甄灼、甄幸。核甄子允、甄洽。交甄家成、甄立航。康甄若矛、甄巧。庶源,甄榮遠。議員甄統文,真沛霖,甄子瑜。出席中華公所代表甄錦雲。

明:

甄氏宗親職員敬酒。(菊子攝)

甄氏宗親會主席甄雪月(左起),甄應源,頒發感謝/聘請書給甄錫培,由其女真若素(左二)代表接受。甄邦瀚,甄錦雲等補充說明,甄錦培曾任深圳副市長,不但協助海南島,深圳開發,也支持廣東開平的甄舜河堂成立。

            甄雲龍拉小提琴。

            甄邦瀚(右)歡迎紐約甄氏宗親。

            星樂隊的美女歌手為甄氏宗親會迎新春演唱助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