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一, 4月 28, 2014

美國防部斥資一億八千萬元向麻州買鞋子

大本營座落在麻州的紐百倫(New Balance)公司最近宣佈,美國國防部將斥資一億八千萬元,向該公司買慢跑鞋(sneaker)給軍隊新兵。
            該公司發言人Matt LeBretton表示,這是麻州,緬因州,以及全美國的大勝利。他說,在羅倫斯,波士頓及緬因州生產鞋子的紐百倫,是製鞋符合聯邦政府所有要求的少數幾家公司之一。
            美國國防部代理副部長Christine Fox上週五時宣佈,將以美國製造的鞋子,提供給軍隊新兵,而不是發經費,讓他們自己買訓練用鞋。
            羅爾市民主黨籍的國會眾議員尼基桑加(Niki Tsongas)曾推動此事。尼基桑加估計,美國軍隊從2002年起,大約每年發一億八千萬元現金津貼給新招募的士兵買鞋。
            美國協商,緬因州,麻州,以及密西根州的議員門推動這一改變,以保住美國還僅剩的少數幾家製鞋廠。

            尼基桑加表示,已有五家其他公司也開始做鞋子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