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三, 4月 30, 2014

波士頓市長推動創新經濟聘數位長、設孵化器

波士頓市長馬丁華殊(Marty Walsh )昨(29)日首度以市長身份,出席大波士頓商會的“政府事務論壇”,宣佈增聘數位長(Chief Digital Officer),在杜爹利廣場開張創新孵化器,變更市有土地做商業用途等計劃。
馬丁華殊在強調波士頓精神,籲請企業界支持青少年暑期工之餘,表示將在波市府的資訊科技局內,設“數位長(Chief Digital Officer)一職,重新思考波士頓市的公共數位介面,包括市府網站,社交媒體的存在情況。
在杜爹利(Dudley)廣場Ferdinand 大樓,將設創新孵化器,為尋覓企業服務的初創公司提供資源。該孵化器將設於波士頓公校總部內,占地約4000平方尺。
            馬丁華殊還打算推行一項把初創企業社區聚攏到一起,為他們提供創業資源的項目。該項目刻正透過推特,以 #StartBostonUp 為名,收集資源。
            馬丁華殊說,他計劃在波士頓重建局(BRA)之內,新設一個職位,以簡化區域規劃和許可的申請過程。該名法規改革資深顧問,將評估區域規劃政策,並為企業找出廢除官僚制度的做法。
            馬丁華殊說,波市府的鄰里發展局(DND)正在把洛士百利,多徹斯特,麥特潘等八個地點的約三十萬平方尺以上物業市有土地,轉成商業用空間。
            在移民改革上,馬丁華殊昨日誓言,將和麻州國會代表合作,推動全面移民改革,歡迎新來者,從世界各地招徠生意。

            馬丁華殊還打算到2020年時,要讓波士頓市成為全美的首要數位區(premier digital district)。今春把一萬件移動設備(mobile devices)帶進了學校教室。波市府的新市區機械(New Urban Mechanics)辦公室將在此事上支援波士頓公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