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三, 4月 02, 2014

華埠民眾上街示威爭取好工作


華人前進會與華埠居民會響應波士頓就業聯盟(The Boston Jobs Coalition)發起的示威遊行,三月三十一日與來自共約十個機構的群眾一起走上街頭,在城中區做“社區需要好工作”的呼籲。
遊行群眾並要求包括千禧年夥伴公司(Millennium Partners)等波士頓發展商,落實社區福利,給民眾好工作。
他們強調,發展商蓋豪華住宅大廈,令地方貴族化,衍生更多低薪工作,卻甚至達不到市政府的建築工作聘用目標,不應得到稅項減免。
華人前進會表示,波士頓市居民的收入差距之大,在全美排名第四。波士頓市也是全美貴族化最快的城市。這一遊行是要向政府強調,是時候停止把人民的稅款放進把人民逼離城市的發展商口袋中了。
            聯盟要求立刻執行建築工作聘雇需遵守波士頓居民就業政策標準,至少百分之五十為波市居民,百分之廿五為有色人種,百分之十為婦女。 還應額外撥款做就業培訓,辦理社區項目等。(圖由華埠居民會提供,戴振樑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