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四, 4月 17, 2014

亞協服務中心每月一次免費法律諮詢服務


亞協服務中心免費提供法律諮詢服務。富有經驗的律師可為你解答刑事案件,家庭法律,移民,房租合約 / 人身傷害訴訟等問題。    
何時:  星期一,04/28/2014,   四月二十八日
           
律師:昆士市家庭律師 張永鏗 可為你解答有關孩子監護權或離婚問題。來自Sedna Law, P.C Jane Chiang 律師可以處理任何有關移民的問題。Mary Lee 律師可以為你解答業主或租客的問題。 Kenneth AnHan Fang 律師可以回答有關于就業和勞動力的問題。Kim Thai 律師可為 你解決移民及業主或租客的問題。 Jason Chan 可以處理人身傷害的問題和刑事法律。
時間:每個月的第四個星期一,下午六點到八點在亞協服務中心舉行。時間如下:
星期一,04/28/2014 四月二十八日
星期一,06/23/2014 六月二十三日        
星期一,07/28/2014 七月二十八日        
星期一, 08/25/2014月二十

地點1509 Hancock Street, Suite 209, Quincy, MA, 02169
請瀏覽我們的網站 www.quincyasianresources.org 或致電617-472-2200獲取更多信息。
亞協服務中心是一個非牟利機構,致力於促進亞裔社區的發展,以造福於整個社會。我們的工作人員和志願者可以說流利的英語,廣東話,國語,越南話和台山話。想瞭解更多關於亞協服務中心的課程和活動,請致電617-472-2200 或電郵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