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二, 4月 01, 2014

波克萊台商會歡迎世界台商總會到訪


世界台會聯總會三月廿二日在洛杉磯行第二次理會議後自全球六大洲的台代表中,約有一百人組團旅遊美東,逛了紐約,加拿大等地,三月三十日晚抵波士頓,在新月宮酒家聚餐。

波克萊台灣商會秘書長游勝雄,財務長郭競儒,顧問陳玉瑛,會長劉秀春,副會長蘇鴻昌,理事楊羅東等人趕往歡迎,為該團加菜,每桌廿隻龍蝦,還送上紅酒,水果。
游勝雄還特別列出一份“波克萊台灣商會專對世界台商服務窗口”表,列出多人的聯絡電話,電郵,告訴世界台商們,在申請學校,做緊急聯絡人,接機住宿,投資買房,做投資專案理財咨詢規劃,該會都能出力協助。

            駐波士頓臺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洪彗珠,波士頓華僑文教中心主任郭大文,經文處組長簡宏昇,波士頓僑務委員馬滌凡當晚也都應邀,趕往歡迎,致意。

            世台總會到訪團成員,包括世總名譽會長劉雙全,世總榮譽顧問陳宗文。
            巴西台灣商會會長暨中南美洲台灣商會副總會長廖清杰透露,中南美洲台灣商會會長劉學琳今年有意參選,訂九月舉行的世界台灣商會總會會長選舉,一旦當選,明年的世界台灣商會總會將在巴西舉行。

圖片說明:

            左起,陳玉瑛,馬滌凡,洪彗珠,蘇鴻昌,郭競儒,劉秀春,游勝雄,郭大文(後左一)等人歡迎世界台灣商會總會的榮譽顧問陳宗文(右二),名譽會長劉雙全(右三)等人。(菊子攝)

            游勝雄(前)表示,原本要請世總代表團到華埠牌樓前拍照,但下雨未成。

            巴西台灣商會會長暨中南美洲台灣商會副總會長廖清杰(後右二)與監事長吳政道(右一)等巴西代表團請波士頓支持該會前會長劉學琳競選世總會長。(菊子攝)

            左起,陳玉瑛,郭競儒,劉秀春,和世總會員合影留念。

            游勝雄(右起),蘇鴻昌,楊羅東,陳玉瑛,郭競儒,洪彗珠,馬滌凡,劉秀春,郭大文,簡宏昇等人三月三十日晚,一起歡迎世界台會聯總會道訪團。(圖由游勝雄提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