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四, 4月 17, 2014

全美安良工商會第95屆年會在波士頓公宴


美國安良工商會十五日晚在波士頓龍鳳酒樓公宴,邀請波士頓僑團首長與該會十三個城市的106名代表歡聚,為該會第95屆年會拉開序幕。
元老團主席伍健生,元老連志明、李錦康、伍健平、梅錫,兩名總理胡英僚,陳順盛等美國安良自己人,以及僑委會副委員長呂元榮,美國洪門致公總堂總理梅犖生,陳競石,總監堂李柱,美洲協勝公會總理譚炳垣,白杰熊,紐英崙中華公所主席阮鴻燦,駐波士頓台北經文處洪慧珠處長、僑教中心主任郭大文等嘉賓,當晚共有不下五百人出席盛宴。
來自費城的協勝工會元老陳姿是其中唯一的女性。
今年慶祝成立121週年的美國安良工商會共有十三個分會,每兩年到其中一個分會所在地,舉行幹部改選。今年因波士頓分會爭取,決定來波士頓舉行。礙於今年從世界各地趕來波士頓參加馬拉松賽的人格外多,難以在同一酒店訂到一百多間房,才決定在波士頓公宴,在康州大快活賭場酒店開會。
            目前擔任美國安良工商會總理的胡英僚,陳順盛,早於2010年在費城當選為第93屆總理,2012年再在紐約當選連任為第94屆總理。礙於任期限制,他倆將在本次選舉後卸任。新總理預定今(18)日產生。
            美國安良工商會的十三個分會,分別設在紐約、費城、芝城、必珠卜、欖城、企城、積彩、美京、保地磨、曉士頓、美亞美、紐柯連之,以及波士頓。其中三個規模較大的分會,各有十名代表有投票權,其他分會各有六名代表。
            十六日晚的美國安良公宴,由紐約總會書記何兆祥擔任年會司儀,波士頓分會兩名會長黃國健,李天生代表地主致歡迎詞。幫辦陳仕維協助主持。
            波士頓安良已高齡九十的資深會員黃君裕,當晚也獲頒獎表揚。
            會中有多項頒獎,致賀環節。不但有麻州州長,州,市議員送上的表揚狀,僑委會副委員呂元榮也帶來了馬英九總統,陳士魁委員長等人的賀狀。波士頓僑領陳毓禮還為該會把波士頓市長的幕僚長Daniel Koh,波士頓市議會議長林乃肯(Bill Linehan),波士頓市議員吳弭等嘉賓請來出席,增添大會隆重感。

圖片說明:
            波士頓安良工商會會長黃國健(後左),李天生(後右),元老梅錫銳(後中)和僑委會副委員長呂元榮(前左六),全美安良總理陳順盛(前左五),胡英僚(前右五)等大老合影。(菊子攝)

        僑委會副委員長呂元榮(中),代表委員長陳士魁,總統馬英九等,向全美安良總理陳順盛(左),胡英僚(右)送上賀狀。(菊子攝)

            紐英崙中華公所主席阮鴻燦代表麻州州長派區克,向全美安良總理陳順盛(左),胡英僚(右)送上賀狀。(菊子攝)

            紐英崙中華公所主席阮鴻燦(左二)與全美安良總理陳順盛(左一),胡英僚(右二),元老團主席伍健生,一起向九十歲的黃君裕(中)送上賀狀。(菊子攝)

            安良大老們向出席者敬酒。(菊子攝)
            安良,協勝,洪門的總理,元老等人和僑委會副委員長呂元榮合影。(菊子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