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四, 4月 24, 2014

牛頓台灣日訂 5/3 舉行

駐波士頓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波士頓華僑文教服務中心和牛頓市海德社區中心合作,將於53日(週六)在位於牛頓市的波士頓僑教中心(90 Lincoln street, Newton Highlands, MA 02461)舉辦「牛頓台灣日」。
僑教中心表示,舉辦「牛頓台灣日」,旨在加強與當地主流社會的互動與認識。
「牛頓台灣日」訂53日中午12點,由五彩金龍帶領參加表演,活動的團體,在林肯街上遊行,揭開序幕。
表演節目預定從一點開始,除三太子舞蹈表演之外,還有山地舞、民族舞蹈、扯鈴、採茶舞、Nia 帶動跳等文化表演。
台灣移民社團及中文學校將在現場擺設許多小吃及遊戲攤位,如珍珠奶茶、蛋捲、草粿、肉丸、麻薯、生煎包、涼麵、茶葉蛋、打彈珠、花枝丸、捏麵人、粽子、綠豆椪、鳳梨酥、愛玉、擂茶、貢丸、12生肖書籤、迷你高爾夫球、麻將以及現場摸彩等活動。
新英格蘭台灣青年商會已邀請紅十字會派捐血車,在會場外停泊,希望僑胞屆時踴躍登記捐血。
僑教中心已準備了台灣醫療服務國際化文宣、台灣觀光及馬年燈籠等勞作摺紙,「從空中看台灣」DVD光碟片,將在當日分贈給與會人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