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二, 4月 08, 2014

中華藝術協會舞蹈班 5/17 年度演出暨示範教學

紐英崙中華藝術協會舞蹈班將於五月十七日(星期六)1:30PM 假藝協活動中心,29 Montvale Ave., Woburn, MA 舉行年度舞蹈班演出及示範教學,全體學員會將一年所學呈現在大眾面前。

藝協舞蹈班成立於1996年,每週六下午有分別由馬嘉與楊夢希兩位老師執教的兩個芭蕾舞班,幇助學員提高舞蹈技巧與氣質。另外還有今年新增設週六下午與週五晚上的兩個初、中級中國舞蹈班,這兩班主要是幫助學生提高身體的柔靭性與協調性,教導學生掌握身體平衡力與中國舞蹈中特有的技巧。叧外還有週六下午的個人課與小組課,幫助學生解決自學習過程中所遇到的各種具體問題來提高舞蹈素質。

這些今年度新增設的舞蹈班皆由馬嘉老師親自執教。下年度還將增設舞蹈啟蒙班,以快樂生動的舞蹈教學來培養學生舞蹈興趣,為學生今後進一步學習各種舞蹈打下紥實基礎。

五月十七日的演出與示範教學由五個舞蹈班聯合擔任。對外開放,不收門票,歡迎大家前來欣賞,

沒有留言: